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生活办事 > 2021张家口核酸检测哪最快出结果
2021张家口核酸检测哪最快出结果
2021-11-25 15:28【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您急需得到核酸检测结果,建议在核酸检测点直接选择单人份核酸检测,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得到检测结果。

  问:张家口现在哪些地方可以快速出核酸检测结果?

  答:如果您急需得到核酸检测结果,建议在核酸检测点直接选择单人份核酸检测,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得到检测结果。

  最新消息:张家口市在主城区4个高速路出口(京藏高速张家口东收费站出口、张石高速张家口南收费站出口、张承高速纬三路收费站出口、张承高速五一路收费站出口)张家口站、张家口宁远机场实施快速核酸检测,一般2小时内可出结果,来张返张人员可在线获取电子版检测报告,方便了人们的出行。

  附:张家口部分核酸检测地点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张家口市万全区中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商业街60号0313-4238720
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西苑路10号0313-5169525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张家口市宣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洋河南镇安平东街1号0313-3119225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0313-3012210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张家口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河沿56号0313-2566009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张家口宣化平安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阁北街1号3133-275768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1集团军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建国路13号0313-8785616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涿鹿县医院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涿鹿镇东风西路北侧0313-6521772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检测】可查看河北/石家庄核酸检测机构名单、预约流程、检测结果、收费标准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2下半年河北教资面试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河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所有考生须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或抗原自测结果参加考试。

  • 2023河北考研初试需要做核酸吗?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凭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参加考试。为确保核酸检测结果准确,建议考生采用“单人单管”核酸采样。

  • 石家庄新冠抗原试剂盒购买方式

    市民可通过线下药房或者线上平台购买,除了线上预约购买的方式,部分外卖平台也相继上线抗原检测试剂。

  • 石家庄新冠抗原自测结果怎么看?

    抗原检测结果可根据试剂说明书,等待一定时间后进行结果判读。“C”和“T”处均显示出红色或紫色条带,“T”处条带颜色可深可浅,均为阳性结果。

  • 石家庄新冠抗原检测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新冠抗原检测最新消息,包括抗原检测适用人群、样本采集流程以及检测结果处置等。

  • 石家庄坐地铁需要核酸吗?

    2022年12月8日起,河北省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查验健康码和扫“场所码”。

  • 石家庄火车站进站要核酸检测吗?

    自2022年12月7日起,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各项进京防控措施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 2022石家庄高速疫情防控政策

    来石返石人员需进行“落地检”,低风险区来石返石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高速服务区广场设置核酸检测点,24小时提供“落地检”核酸检测服务,保证司乘人员快速通行。

  • 石家庄返乡需要核酸吗?

    石家庄返乡需要核酸证明。低风险区来石返石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石后落实“三天两检”措施。

  • 2022石家庄落地核酸政策

    省外无风险地区的来石返石人员,抵石后落实“3天2检”(实行“落地检”,24小时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疫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抵石人员,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人员组织开展3天两

  • 2022石家庄落地管控政策

    省外无风险地区的来石返石人员,抵石后落实“3天2检”(实行“落地检”,24小时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倡导3天居家(酒店)办公,7日内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聚会、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 石家庄落地检是什么意思?

    “落地检”是指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跨省流动人员抵达目的地后,立即为其提供一次核酸检测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