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生活办事 > 2021晋州领取汽车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2021晋州领取汽车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2021-11-25 10:42【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惠民生、促消费,晋州市推出了购车补贴活动,本次购车补贴的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11月29日,请大家及时关注。

  2021晋州市领取汽车补贴需提供如下资料

  (1)车主身份证

  (2)机动车发票。

  (3)行车本。

  (4)车主本人银行卡。

  (5)晋州市惠民补贴领取登记表。

  (6)三方协议。

  点击查看2021晋州购车补贴怎么申请

  2021晋州市汽车补贴申请须知

  1.补贴方式及金额:对顾客购买家用汽车购车款进行补贴,此次活动补贴总额100万元。

  2.补贴范围:促销期间在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置家用汽车的顾客。

  3.促销时间:2021年11月26日-11月29日。

  4.补贴金额:

  点击查看2021晋州购车补贴多少钱

  5.参与促销企业:石家庄晨阳博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北致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晋州市众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晋州市博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6.领取补贴需提供以下三项资料复印件:(1)汽车购销合同。(2)购车缴费发票或相关单据。(3)行车本复印件。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晋州补贴】即可查看2021晋州家电、汽车惠民活动时间、补贴范围、申请方式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购车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汽车促消费活动及购车补贴发放最新消息,包括补贴时间及汽车种类等。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材料汇总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开展,本地宝为您收集了本次补贴的申领材料。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可以补贴多少?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开展,本地宝为您带来本次社保补贴的补贴标准。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开展,本地宝为您带来申领对象等信息。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本次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具体申领条件、材料等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元氏县就业安家补贴申领指南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元氏县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的申领条件、申领流程、申领程序,补贴标准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元氏安家就业补贴申领流程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元氏县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的申领流程,包括申请要求,申请提交材料。

  • 石家庄元氏安家就业补贴能领多少钱?

    石家庄元氏安家就业补贴标准为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1万元,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3万元,博士学位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补贴5万元。

  • 石家庄元氏县安家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

    石家庄元氏县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申领对象要求为毕业2年内的下列高校毕业生,详见正文。

  • 石家庄裕华区人才绿卡C卡能享受什么服务?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裕华区人才绿卡C卡能够享受12种服务,包括人事档案管理、户籍办理、子女入学等,详见正文。

  • 石家庄栾城区人才绿卡享受什么服务?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栾城区人才绿卡能够享受12种项目,包括房租补贴、就业创业服务等,详见正文。

  • 石家庄怎么申领人才技能等级提升奖励和专业技术人才职称提升奖励?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主导产业人才技能等级、专业技术人才职称提升奖励该如何去申领奖励以及咨询电话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