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休闲 > 石家庄周末去哪玩 > 石家庄展会 > 2020石家庄药博会参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0石家庄药博会参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0-10-20 18:05【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正式开幕!场馆具体位置在哪儿?公共交通如何过去?如何进场?酒店住宿如何解决?本地宝为您带来第十四届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参展攻略,包括展会时间、地点以及门票登记兑换方式,详情请看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简称“药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6日至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的新模式举办,深度运用“云会展”新技术、新手段,加大线上展览的力度,线上线下互相补充,让观众不再受时间地点束缚。

  

  时间:2020年10月26—28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参观方式:预约登记

  石家庄龙头药企引领线下展览

  本届展会线下展览将启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1展馆,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共设置生物制药展区、制药机械展区、医疗器械、大健康展区、中医理疗展区、防疫物资等六个主题展区。

  石家庄素有“华北药都”之称,亦是中国最大的医药工业基地和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之一。2019年,石家庄生物医药工业呈现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竞争比较优势明显,发展路径由规模发展型转向创新驱动型,净利润、利税指标增幅高于产值、收入指标,创新能力和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2020年8月30日,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五家重点制药企业再次荣登百强榜单,分别位居百强榜第13位、第27位、第57位、第67位和第92位。

  石药、华药、以岭、四药等本土药企已确定参展,并以盛大规模盛装亮相。此外,药博会作为一年一度的京津冀医药产业盛会,也吸引了京东健康、美迪西、仙芝楼、和寿堂、中防通用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重磅参与。

  线上展览火热开启 千家企业同台展出

  今年,继广交会后,国内外众多展会也开启线上展览模式。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整个展览业产业链造成冲击,迫使绝大部分的国际性展览和会议停办或者缓办,全球会展产业按下“暂停键”,但也全方位促进了展览业数字化的发展,现在的会展行业已迎来虚拟展4.0时代。

  顺应时代潮流,本届药博会也将采取“线上展览”的新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双线药博会”平台。主办方将免费为每家展商提供一个线上展位,为展商创建最佳线上宣传沟通渠道,全面实现上中下游展前、展中、展后的零距离互动、交流、供需对接!入驻企业可以对接聚贸平台全球客户资源,扩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动,助力参展企业线下现场和线上展会双向成交。

  本届线上药博会将有1000多家企业参与,持续时间一年,每半年举办一次线上供需对接会。

  云上直播,更多精彩活动

  本届展会的众多活动也将“上云”,专业观众可以登录线上药博会平台,参与新药研发与创新论坛、细胞免疫治疗论坛、企业推介及供需对接会等线上直播活动。

  此外,普通市民仍可参观线下展会,参与现场举办的“名医义诊活动”。

  本届展会由振威展览股份执行运营。

  展会咨询:020-8395 3216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春节花展最新消息

    石家庄春节花展有石家庄植物园新春花展和石家庄市汇春博物园迎新春花卉展销活动,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石家庄年货大集活动汇总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年货大集活动汇总,包括举办时间、地点以及年货种类范围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石家庄新春花展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一年一度的“花王”争霸赛暨迎新春花卉展销活动于2023年1月6日在石家庄市汇春博物园盛大启幕。

  • 2022石家庄城市馆预约参观流程

    石家庄城市馆实行“实名预约入馆”制度,您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本人预约记录、本人健康码“绿码”(儿童需由同行人员填写身份证号等信息代为预约),方可入馆参观。

  • 2022河北茶博会要预约吗?

    河北茶博会可提前预约,进入参观登记页面,填写手机号,获取手机验证码,登记成功展会现场即可领取精美茶礼一份。

  • 2022河北茶博会要钱吗?

    河北茶博会参观只需提前预约登记即可,无需购票。提前预约登记届时可以直接亮码入场参观。

  • 2022河北茶叶博览会要门票吗?

    2022年河北茶叶博览会不用门票,提前预约登记届时可以直接亮码入场参观,不用再现场排队。

  • 2022河北茶博会参观预约登记方式

    进入参观登记页面,填写手机号,获取手机验证码,点击“下一页”,填写真实信息和需求问卷,点击“登记”按钮,成功登记,获取您的编号,展会现场凭您的编号领取参观证入场参观。

  • 2022河北汽车文化节要门票吗?

    河北汽车文化节要门票。本届汽车文化节已开启河北银行手机银行抢票通道,抢票成功即有机会到河北银行展台分享两吨油大礼,及更多精美礼品相送!

  • 2022石家庄茶博会要门票吗

    2022石家庄茶博会需凭票入场参观,市民朋友可使用手机免费登记领取门票,进场参观。

  • 2022正定车展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河北银行·2022河北(第十届)汽车文化节将于2022年6月23日至27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启幕!

  • 2022石家庄车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河北(第十届)汽车文化节将于2022年6月23日至27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