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金手指理想音乐会
2016-11-15 11:25【我要纠错】

【导语】:一次音乐盛会,一片荧光海,准备好你的心跳,为理想呐喊,让我们一起翘首期待青春回忆的绽放,感受那万人合唱的回响。12月3日,相约理想音乐会,相约过往的青春回忆,相约聆听青春、重温梦想--理想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03日(周六19:30)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

  演出门票:看台580、看台880、看台1080、看台1280、内场1680、内场1980

  限购:选座购买每单限6张,立即购买每单限20张

  儿童入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购票入场

  演出地点:河北省体育馆

  交通:

  公交站点: 河北医大 河北医大 棉四小区 市报社(先天下广场) 市报社(先天下广场) 市脑科医院 市脑科医院 市三院南营中心医院

  公交线路: 1路 5路 26路 28路 41路 42路 116路 60路 77路 1环1路 1环2路 177路130路 97路 快177路45路 10路 12路 21路 30路 46路 523路

  演出阵容:朴树、齐秦、老狼

  演出介绍

  金手指理想音乐会

  金手指理想音乐会将于2016年12月3日在河北体育馆举行。本次理想音乐会由河北金手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河北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音乐会将推出国内最特别流行民谣组合阵容--齐秦、老狼、朴树。音乐会以"聆听青春、重温梦想"为主题,聆听一首首陪伴我们成长的经典,在音乐中唤回饱含激情的火热记忆,致我们永不消逝的青春、致我们永不忘却的理想!

  "理想"的旗帜都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猎猎作响,生活因为有了这两个字,到处都散发着诱人的光芒。无论时代如何嬗变,总有守望者倔强地扛着"理想"的大旗,在尘世中踽踽独行,再这样的背影中,我们分明看到这样闪亮的名字--

  朴树:他的倔强骄傲,他的忧郁迷茫,从《白桦林》走到《那些花儿》再到《平凡之路》。他是青春,青春是他,他是朴树。

        

  老狼:过去的青春和爱情是回不去的记忆,当下的成熟与淡然是时间馈赠的礼物。无论你走了多远,去了哪里,他依然在这里守候着我们所有的年华,他是老狼!

        

  齐秦:带着一匹来自北方的狼的桀骜不羁,又跟我们下定了一场"大约在冬季"的约会。他的每句吟唱必能在你我的心里引起海啸般的回响,他就是永不褪去的梦想齐秦!

        

  音乐最珍贵的属性在于它是记录时代的产物,在那个网络不发达、资讯不碎片、三观未聚变的古旧的年代,我们都曾唱着《同桌的你》向往着《那些花儿》,也曾豪情万丈"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曾经幼稚着、稚嫩着、鲜活着,到如今满怀沧桑。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用一种最纯粹的方式,让朴树、老狼、齐秦、你、我、还有他聚在了同一个时空里,让这样坚守理想你、我、他不再孤独,一同再上路。

  让我们一起翘首期待青春回忆的绽放,感受那万人合唱的回响。12月3日,相约理想音乐会,相约过往的青春回忆,相约聆听青春、重温梦想--理想音乐会!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4年4月石家庄演出汇总(演唱会/舞台剧/相声)

    2024年4月,石家庄将有多场演出举行,包括永彬2024全国巡演、原创话剧《阮玲玉》、莎士比亚经典喜剧《仲夏夜之梦》、永庆升平2024德云社张九南·高九成相声专场等。

  • 2024祖克曼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石家庄演出时间+场馆+门票

    祖克曼小提琴独奏音乐会于5月14日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票房分为6档,最低为180元,最高为1280元。

  • 2024臻选马克西姆古典跨界钢琴演奏会石家庄演出时间+门票

    2024“臻选”马克西姆古典跨界钢琴演奏会将于5月29日来到石家庄,演出地点为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

  • 2024石家庄元宵节主题音乐会时间+票价+购票入口

    河北民族乐团——元宵节主题音乐会《祥龙·纳瑞》将于2024年2月24日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

  • 2024河北民族乐团元宵节主题音乐会祥龙·纳瑞节目单

    "祥龙纳瑞,乐韵元宵"——2024龙年的元宵佳节,让我们走进石家庄大剧院,一同聆听一场绝妙的元宵节主题民族音乐会。

  • 石家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儿童剧地点+场次+门票

    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将在元旦假期期间跟各位小朋友见面,讲述了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在继母的威逼迫害下逃入森林,在七个小矮人的帮助下与王子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

  • 2024杨丽萍舞剧孔雀石家庄站演出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杨丽萍作品2022版舞剧《孔雀》将于2024年1月5-6日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最低票价为180元,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4跨年石家庄开心麻花贺岁大戏瞎画艺术家时间+门票

    开心麻花五星爆笑贺岁大戏《瞎画艺术家》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上演,演出地点为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石家庄童行星海沉浸式亲子互动剧时间+地点+门票

    石家庄《童行星海》沉浸式亲子互动剧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上演,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4石家庄新年音乐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石家庄将举行多场新年音乐会,包括《蓝色多瑙河》世界经典名曲2024新年音乐会、《芳华如歌》2024合唱新年音乐会、维也纳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等。

  • 2024石家庄元旦音乐会汇总

    2024年元旦假期期间,石家庄将举行维也纳管弦乐团新年音乐会、俄罗斯西伯利亚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等。

  • 2024石家庄跨年音乐会/演唱会汇总

    元旦来临之际,石家庄有多场跨年音乐会,包括《你的名字》《天气之子》电影作品视听音乐会、《蓝色多瑙河》世界经典名曲2024新年音乐会、《芳华如歌》2024合唱新年音乐会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