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旅游 > 游在石家庄 > 石家庄旅游攻略 > 石家庄有哪些免费公园?
石家庄有哪些免费公园?
2023-11-27 16:14【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的部分免费公园名单,以及个别公园的公交路线和景区介绍,详见正文。

  部分免费公园

石家庄免费公园
赵佗公园平安公园长安公园
世纪公园欧韵公园西清公园
元南公园月季公园石太公园
富强公园友谊公园民心园
石门公园桃源公园明珠公园
花卉园龙泉湖公园石刻园
藤园龙卡公园太平河沿岸公园
华药怡园阳光公园滨河公园
新华公园中山公园水上公园
世纪公园
金马公园裕西公园   

  世纪公园:世纪公园位于石家庄市区东南部,北临省会第一条快速路槐安路、西临城市主干道体育南大街,与东部的高尔夫球场、南部的世纪花园商住区相邻,获联合国人文环境工程奖的民心河从公园中间穿过,公园总占地24.67公顷,是一座大型城市文化休闲娱乐的综合性公园。

  公交乘车指南:6路、30路、39路、71路、77路、81路、177路、281路

  长安公园:长安公园位于石家庄市中心。公园始建于1955年5月,1958年8月1日正式开放,因当时地处解放路附近,取名“解放公园”。1960年市内划分区域时,因地处长安区,改名为“长安公园”,1968年长安区改名为“东方红区”,公园也随着改名为“东方红公园”。1980年“东方红区”,恢复“长安区”名称,公园亦恢复“长安公园”。

  公交乘车指南:2路、5路、10路、51路、64路、89路、106路、131路

  裕西公园:裕西公园是一个集游览、健身、休闲、娱乐、写生、拍照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公园。裕西公园是根据石家庄老动物园改造而成,总面积是市内第二大公园,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桥西区。

  公交乘车指南:1路、14路、15路、24路、38路、39路、325路、328路、337路、357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对话框中发送【免费景点】即可获取石家庄附近免费景点地址/交通指南,开放时间/游玩项目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免费景区汇总(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近期免费景区的游玩指南,包括陶瓷水镇、元氏蟠龙湖、天长古镇、龙泉湖湿地公园等景区。

  • 石家庄正定南门旅游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正定南门的景区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奥特莱斯游玩指南(附营业时间)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奥特莱斯的景区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食草堂游玩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食草堂的游玩景点、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岸下石窑小镇旅游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岸下石窑小镇的景区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德明古镇旅游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德明古镇的景区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裕园需要门票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裕园的景区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十里花廊旅行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十里花廊的景区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龙泉湖湿地公园怎么去?

    石家庄龙泉湖湿地公园是一个综合性免费公园,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这个公园的交通指南和地址,详见正文。

  • 石家庄天长古镇旅游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天长古镇的景区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元氏蟠龙湖门票免费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元氏蟠龙湖的门票价格、交通指南、景区特色等旅游指南,详见正文。

  • 石家庄陶瓷水镇旅游指南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免费景点陶瓷水镇的特色,地址,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