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旅游 > 石家庄景点 > 景点问答 > 正定荣国府现在开放吗?
正定荣国府现在开放吗?
2022-12-30 14:45【我要纠错】

【导语】:正定荣国府正常开放,游客可进入景区参观游玩。荣国府是根据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严格设计和建造的,是一座具有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群,分府、街两大部分。

  正定荣国府景区正常开放,欢迎广大游客参观游览。

  荣国府简介

  荣国府是根据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严格设计和建造的,是一座具有明清风格的仿古建筑群,分府、街两大部分。荣国府是按照《红楼梦》中所描绘的“金门玉户神仙府,桂殿兰宫妃子家”建造的一座封建王宫,占地面积二万二千平方米。

  荣国府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内第一座影视拍摄基地,根据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严格设计建造。现已发展成为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传播红楼文化为一体的经典景区。

  红楼经典游,相约荣国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荣国府】可获正定荣国府游玩攻略、景区地址、开放时间、预约购票、免票人群及导览图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4石家庄荣国府赏花指南(品种+地点+花期)

    春日里,百花开,又到了赏花的季节,对赏花有着100%热情的人们,赶紧收下这份荣国府赏花宝典!

  • 正定荣国府游玩攻略(地址+路线)

    本地宝为您带来正定荣国府游玩攻略,包括景区地址、游玩路线及交通攻略等额,详情请看正文。

  • 正定县荣国府好玩吗?

    正定荣国府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内第一座影视拍摄基地,荣国府现已发展成为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传播红楼文化为一体的经典景区。

  • 正定荣国府现在免费吗?

    正定荣国府自2022年12月21日起至2023年1月2日免费开放,游客可前往参观游览。

  • 正定荣国府怎么走?附乘车路线

    本地宝为您带来正定荣国府地址及交通指南,包括公交乘车路线及自驾路线,详情请看正文。

  • 2022正定荣国府门票免费时间

    自2022年12月21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正定荣国府免费开放,游客可前往观赏游玩。

  • 现在去正定荣国府用不用预约?

    免费开放期间无需预约,其余时间需提前购票才能进入,正定荣国府景区正常开放,欢迎广大游客参观游览。

  • 正定荣国府开放时间

    正定荣国府开放时间为每日8:30—18:00,如有变动以景区最新通知规定安排为准。

  • 2023元旦正定荣国府免费吗?

    自2022年12月21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正定荣国府免费开放,游客可前往观赏游玩。

  • 正定荣国府需要预约吗?

    正定荣国府景区需要预约吗?本地宝为您带来正定荣国府是否需要预约购票规定,详情请看正文!

  • 2021正定荣国府五一活动安排

    正定荣国府“五一”将举办多种类型的文化活动以及非遗展演、书画创作等,广大游客朋友可以前往参观。

  • 2021正定荣国府元宵节开放吗?

    正定荣国府景区元宵节期间对外开放,在开放期间,执行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荣国府景区实行预约入园制度,完成预约后方可购票入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