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生活办事 > 石家庄银行 > 2023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2023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2023-11-22 20:19【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为5元,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6000万枚。

  预约时间:2023年11月22日22时至2023年11月23日24时

  工商银行:微信预约官网预约APP预约 (河北地区可约)

  邮政储蓄银行:微信预约官网预约APP预约 (河北地区可约)

  建设银行:微信预约官网预约APP预约

  中国银行:微信预约官网预约APP预约

  农业银行:微信预约官网预约APP预约

  交通银行:官网预约APP预约

  华夏银行:官网预约

  浦发银行:微信预约官网预约

  苏州银行:官网预约app预约 | 微信预约

  平安银行:APP预约 | 微信预约

  徽商银行:微信预约官网预约

  长沙银行:微信预约

  陕西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官网预约

  河北预约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

  点击查看: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安排

  预约核实期:2023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

  预约数量:304万枚

  点击查看: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分配数量

  兑换时间: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

  预约兑换限额: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身份证件要求: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代他人办理:须提供代办人和被代办人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被代办人数不超过 5 人。由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遗失、未成年人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原因,无法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的,可以使用户口簿、临时居民身份证办理。

  》》》石家庄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入口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京剧】查看近期全国/石家庄纪念币,预约入口/购买方式,纪念碑图案/发行量等信息。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京剧币为什么显示还有额度但无法预约?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于2023年11月22日22:00至11月23日24:00开放预约通道,本地宝为您收集了京剧纪念币预约注意事项。

  • 中国京剧纪念币按什么价格兑换?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于2023年11月22日22:00至11月23日24:00开放预约通道,本地宝为您收集了京剧纪念币兑换价格。

  • 石家庄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入口(附网址)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一枚,本地宝为您收集了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预约入口。

  •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各省市分配数量​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一枚,本地宝为您收集了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各省市分配数量​,详见正文。

  •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图片汇总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一枚,本地宝为你收集了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图片,详见正文。

  • 石家庄邮政储蓄银行预约领取京剧币指南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本地宝为您收集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预约兑换京剧币办法。

  • 石家庄中国京剧币工商银行预约领取指南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本地宝为您收集了工商银行预约领取指南。

  • 河北关于预约兑换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11月22日晚上10点开始预约,河北省相关预约公告见下文

  • 石家庄京剧币邮政储蓄银行兑换网点汇总

    石家庄京剧币兑换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12月4日,本地宝为您收集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兑换网点。

  • 石家庄京剧币工商银行兑换网点汇总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1月28日发行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京剧币兑换地址。

  • 石家庄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河北省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兑换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详见正文。

  •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

    中国京剧艺术普通纪念币于2023年11月22日22:00至11月23日24:00开放预约通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