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社保 > 石家庄医疗保险 >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显示重复申报怎么办?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显示重复申报怎么办?
2023-09-06 19:43【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显示重复申报说明参保人员已完成缴费,无法重复缴纳,建议咨询参保征缴机构。

  建议确认是否选择了正确的缴费年度,并查询是否有缴费成功,也可打参保征缴机构电话咨询。

  1.重复缴费:之前已经缴费成功,再次输入同一缴费人信息的时候,系统经过比对会提示重复申报,避免用户重复缴费。可以查一下缴费情况,看是否已经完成缴费。

  2.缴费年份选错:现在医保缴费应选择规定的年度,在缴费页面选择往年的情况下会提示重复申报,因为往年度费用已经缴费完成了,所以可以核实下自己的操作有没有问题。

  点击查看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电话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城乡居民医保】可获石家庄城乡医保参保缴费方式、征缴时间、收费标准及缴费记录查询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开始缴费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集中缴费期为2023年9月1日至12月25日

  • 2024年度石家庄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标准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 鹿泉区、栾城区、正定县和新乐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90元,其余县(市、区)为每人每年380元。

  • 2024年度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

    石家庄2023年度基本医保费个人缴费标准:鹿泉区、栾城区、正定县和新乐市为390元/人/年(其中10元为长期护理保险费);其余县(市、区)为380元/人/年。

  •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

    石家庄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于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12月25日进行缴费。

  •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标准

    石家庄2024年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鹿泉区、栾城区、正定县和新乐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90元,其余县(市、区)为每人每年380元。

  • 2024年度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如何缴费?(缴费渠道+缴费方式)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可以通过便民缴费自助终端、“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端口进行缴费

  •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截止时间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集中缴费期为2023年9月1日至12月25日,每位居民朋友都应在12月25日前完成登记,缴费,实现参保。

  • 石家庄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范围

    石家庄2024年度参保范围为具有本市户籍且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未覆盖的城乡居民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可通过办税服务厅现金或二维码缴费,也可通过便民缴费自助终端和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或合作银行终端等渠道缴费。

  •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指南

    石家庄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可通过办税服务厅或便民缴费自助终端、合作银行、微信、支付宝端缴费。

  •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办理?

    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居民到户籍所属辖区,其他符合参保条件的居民到居住地所属辖区办理参保登记。大中专学生参保登记工作由所在学校负责。

  •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办理指南

    首次参加城乡居民医保的人员(不包括已参加职工医保的人员),按照各统筹区相关规定,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医保经办服务大厅或村代办员办理参保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