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医疗健康 > 河北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住院须知
河北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住院须知
2021-10-26 18:19【我要纠错】

【导语】:疫情期间河北省人民医院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持72小时内单人单管检测的核酸阴性报告入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现将就诊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所有发热患者(体温≥37.3°C)、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来自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相关人员接触史的患者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

  二、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预检分诊人员流行病学史筛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如实报告流行病学史,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三、为减少医院人员聚集,门诊就诊实行非必要不陪同。老人、儿童或语言行动不能自理者就诊时,可有一位家属陪同。患者及家属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四、就诊时严格遵守“一室一医一患”,自觉保持就诊间距。

  五、鉴于门诊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呼吸内镜、消化内镜等重点科室、重点区域的诊疗特殊性,以上科室门诊患者须出具72小时以内的一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就诊。

  六、为减少聚集和等待时间,除急诊、发热门诊患者之外,其他就诊人员请提前预约挂号,预约就诊时间前半小时,经预检分诊到门诊自助机取号候诊。

  七、来院核酸检测人员请直接到医院门诊楼东侧核酸检测门诊。

  八、河北省人民医院主要预约途径 

  1. 河北省人民医院预约电话:85989696

  2. 微信公众号:河北省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平台

  河北省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就诊住院须知

  住院患者及陪护须知

  1. 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持72小时内单人单管检测的核酸阴性报告入院。

  2. 住院患者全面禁止探视,非必要不陪护或严格执行一患一陪护,患者及陪护人员不允许串访其他病房住院患者。

  3. 住院过程中,住院患者在病情允许的前提下,应当规范佩戴口罩,陪护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医院防控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挂号】,即可进入石家庄市各大医院在线预约挂号系统,随时随地在线预约挂号!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正定县有哪些医院提供儿科诊疗服务

    石家庄市正定县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2家,为正定县人民医院和正定县妇幼保健院。

  • 石家庄长安区儿科诊疗服务医院名单

    石家庄市长安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15家,包括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石家庄明瀚医院、胜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石家庄元氏县有哪些儿科医院(门诊+住院)

    石家庄市元氏县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15家,包括元氏县中医院、元氏县妇幼保健院、元氏双惠医院。

  • 石家庄裕华区儿科医院汇总名单(日常+夜间服务时间)

    石家庄市裕华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18家,包括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石家庄平安医院等。

  • 石家庄新华区有哪些儿科医院

    石家庄市新华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23家,包括河北省人民医院、宁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郡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 石家庄桥西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医院名单

    石家庄市桥西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15家,包括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石家庄德弘中医医院、石家庄慧福医院等。

  • 石家庄平山县儿科诊疗服务医院名单(电话+地址)

    石家庄市平山县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5家,包括平山县妇幼保健院、平山中山医院、石家庄市敬业医院等。

  • 石家庄鹿泉区儿科医院有哪些(门急诊+住院)

    石家庄市鹿泉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17家,包括铜冶镇中心卫生院、鹿泉人民医院、寺家庄镇卫生院等。

  • 石家庄灵寿县有哪些儿科医院(日常+夜间)

    石家庄市灵寿县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7家,其中二家可提供夜间急诊服务,具体详见正文。

  • 石家庄晋州市儿科医院有哪些(地址+电话+服务时间)

    石家庄市高新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5家,包括晋州市人民医院、晋州市中医院、晋州百姓医院等。

  • 石家庄藁城区儿科诊疗服务医院名单(电话+时间)

    石家庄市藁城区提供儿科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共有7家,其中二家可提供夜间急诊服务,具体详见正文。

  •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线上预约挂号入口(附网址)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线上预约挂号入口在其微信公众号后台,就医服务中进行挂号,本地宝为您收集了预约挂号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