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车辆交通 > 石家庄车主办事 > 河北省车船税微信缴费流程
河北省车船税微信缴费流程
2019-12-27 15:38【我要纠错】

【导语】:河北省车船税可以微信缴纳了!本地宝为您带来河北省车船税微信缴费流程,包括个人和企业车船税申报缴费步骤和查询方式,详情请看正文!

  一、点击进入“车船税申报”页面,进入缴费界面,微信登录首先出现“使用须知”界面如下:

  

  二、点击“同意”即可进入缴费主界面。

  

  个人车船税

  1、个人身份信息登记录入

  点击主界面“个人车船税”跳转到个人车船税信息登记页面,如图:

  

  手动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个人车辆识别码(车架号),点击查询,系统自动显示税务局登记的个人信息。

  注意:税款所属期默认当年,不允许修改。补缴请到办税服务大厅办理。

  2、查看个人车船登记

  输入完个人登记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系统自动查询该车辆识别号在金三系统登记的车辆信息。如下图:

  

  点击车辆信息后的“查看”按钮,可查看车辆的详细信息。如图:

  

  3、汇总计税

  选中需要缴纳的车辆信息,点击最下方的“汇总计税”,系统会自动计算出需要缴纳的税款信息。

  

  4、完税凭证邮寄服务

  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是否邮寄完税凭证,输入地址、收件人姓名、电话即可。如图:

  

  5、保存申报,进入缴费

  点击“保存申报”,页面提示是否继续申报

  

  点击“是”,页面提示“申报成功是否缴费”

  

  企业车船税

  1、企业身份登记信息录入

  点击“企业车船税”跳转到企业车船税登记页面,如图:

  

  2、查询企业车船税登记

  输入完企业身份登记信息及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系统自动查询该纳税人在金三系统登记的车辆和船舶登记税源明细信息。如下图:

  

  3、汇总计税

  选中需要缴纳的车辆和船舶信息,点击最下方的“汇总计税”,系统会自动计算出需要缴纳的税款信息。

  

  4、保存申报,进入缴费

  在车船税申报页面,点击最下方的“保存申报”,根据提示进入银联缴款页面。

  *支持使用银联标志的银行卡,或直接登录银联账户缴费。

  新增税款缴纳功能

  针对缴款过程中由于异常情况导致缴款失败,可继续在税款缴纳模块进行缴款。

  

  缴费历史查询

  点击主界面“缴费历史查询”跳转到查询页面。

  

  首先选择个人车船税或企业车船税,输入车辆识别代码(车架号),点击“下一步”显示查询到的税款信息,如下图。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最新限行通知

    自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起,我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 2023石家庄各市区县限行时间、路段汇总

    自2022年12月22日(星期四)起,石家庄市暂缓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 石家庄今日油价查询(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最新油价,石家庄汽油价格、柴油价格查询,包括89号,92号,95号汽油以及0号柴油价格信息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石家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包括汽油、柴油最高零售价格以及调整幅度等。

  • 2023河北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自2023年2月3日24时起,河北省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10元、200元,调整后的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下表。

  • 2023石家庄油价调整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年石家庄油价调整时间表,包括调整时间、汽油柴油调整幅度等。

  • 2023河北省油价调整时间表

    本地宝为您带来河北省汽、柴油价格调整时间表,包括89号、92号、95号汽油及0号柴油价格调整日历等。

  • 石家庄92号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92号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包括最新油价、调整幅度以及调整时间等。

  • 石家庄95号汽油价格是多少?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95号汽油零售价格。价格包含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详情请看正文。

  • 石家庄0号柴油价格多少钱一升?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0号柴油零售价格。价格包含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 河北92号汽油价格是多少?

    本地宝为您带来河北省92号汽油价格,价格包含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最高零售价格见正文。

  • 河北0号柴油价格是多少?

    本地宝为您带来河北省0号柴油价格,最高零售价格见下表。价格包含消费税、增值税以及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