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休闲 > 石家庄周末去哪玩 > 2021石家庄马拉松延期了吗
2021石家庄马拉松延期了吗
2021-10-25 15:47【我要纠错】

【导语】:由于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原定于11月7日举办的2021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问:2021年石家庄马拉松赛是否会延期?

  答:2021石家庄马拉松已经确认延期。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石家庄市也出现1例确诊病例,为防范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11月7日举办的2021石家庄马拉松赛事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详情请点击2021石家庄马拉松延期举办公告

  退费登记须知

  登记时间:10月26日-11月7日

  退款时间:11月3日至11月30日

  退费申请入口:https://wj.qq.com/s2/9211968/64a0/  (也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登记退费)

  官方报名:原路退还

  第三方平台报名:原路退还

  团体报名:统一退至跑团负责人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2024马拉松没中签显示什么内容2024

    石家庄2024马拉松赛选手未中签马拉松项目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抽签结果查询页面会显示未中签,未中签短信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马拉松赛已中签显示页面内容2024年

    石家庄2024年马拉松赛已中签显示页面内容包括抽签结果及结果查询方式,具体详见正文。

  • 石家庄马拉松未中签报名费几天退回(2024)

    2石家庄2024年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未中签选手退费,在抽签结果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 2024石家庄马拉松没中签报名费能退吗

    没中签可以退报名费。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未中签选手退费,在抽签结果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 石家庄马拉松未中签通知短信内容(2024年)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赛报名未中签人员也会收到短信通知,内容包括抽签结果及退费安排。

  •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没中签有短信通知吗?

    石家庄马拉松没中签也会有短信通知,石马组委会以「手机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报名的选手们记得查看手机短信。

  • 石家庄马拉松中签查询官网2024

    石家庄马拉松中签查询官方入口详见正文,抽签结果于2024年2月20日10:00正式公布。

  • 2024石家庄马拉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赛比赛时间为3月31日,地点位于石家庄解放广场。比赛项目包括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健康跑(3.5公里)。

  • 石家庄马拉松抽签结果在哪查?

    石家庄马拉松中签结果可通过短信或指定入口查询。手机短信由石马组委会进行通知,指定查询入口详见下文。

  • 2024石家庄马拉松抽签结果查询入口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可通过指定二维码,自行查询报名抽签结果。

  • 石家庄马拉松中签结果在哪里查(附入口)

    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中签结果可通过指定二维码查询,或查看短信通知。

  • 2024石家庄马拉松报名抽签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赛的马拉松项目和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抽签结果,将于2月20日10点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