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休闲 > 石家庄周末去哪玩 > 2020石家庄正定冰雪嘉年华最新消息
2020石家庄正定冰雪嘉年华最新消息
2020-12-18 16:03【我要纠错】

【导语】:2020石家庄正定第四届冰雪嘉年华将在正定长乐门广场举行,本次嘉年华的正式营业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游客可以体验旋转飞碟、坦克大战、雪地摩托、香蕉船等十余个冰雪项目。

  作为正定县冬季冰雪运动的经典打卡地之一,位于长乐门广场的冰雪嘉年华已经连续举办四届,今年的冰雪嘉年华有哪些亮点,准备工作怎么样呢,快来看看吧。

  今年的正定冰雪嘉年华占地5万多平方米,除了保留经典的旋转飞碟、坦克大战、雪地摩托、香蕉船等十余个冰雪项目之外,还新增了滑雪体验项目和竞技运动,让市民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一、内容安排

  1、海狮表演(每天进行四场)

  表演时间:10:30、12:30、14:30、16:30

  2、小丑魔术表演(每天三场)

  表演时间:11:30、13:30、15:30

  二、开放时间

  试营业:2020年12月18日

  正式营业:2020年12月23日

  每天开放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5点

  三:票价

  40元/人(需要现场购票)

  四、地点

  正定长乐门广场

  注:后期将根据情况,在节假日和周六日增设夜场,让大家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盛宴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情人节活动汇总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情人节活动汇总,包括植物园花展和天河方圆荟商场活动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石家庄古栾水镇元宵节活动一览

    2023年元宵节期间,古栾水镇将举办鼓王争霸赛、非遗打铁花、篝火祈福晚会、民俗演艺,猜谜灯会等。

  • 2023石家庄正月十五哪好玩?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正月十五好玩的地方推荐,包括古栾水镇、藁城宫里街和正定园博园等。

  • 2023石家庄正月十五去哪玩?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正月十五元宵节旅游好去处,包括旅游景点、游玩路线以及相关活动推荐等。

  • 2023石家庄正月十五哪里有灯会

    2023年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石家庄土门关驿道小镇、元氏县首届蟠龙湖花灯节和新乐市伏羲南巷将举办元宵灯会。

  • 2023石家庄元宵节有灯光秀吗

    目前石家庄各大景区暂时没有推出灯光秀表演的相关活动,但正定古城有灯光夜景,石家庄土门关驿道小镇等有元宵节灯会活动,市民可以前往参观。

  • 2023石家庄元宵节猜灯谜去哪里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石家庄元宵节猜灯谜好去处,包括猜灯谜活动时间、地点以及参与方式,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石家庄元宵节庙会活动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2023年元宵节庙会活动一览,包括活动时间、地点以及内容详情等。

  • 2023正定正月十五还有烟花吗?

    2023年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正定没有烟花秀活动。正定县行政区域内全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严禁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

  • 2023正定正月十五有什么活动?

    正定县2023年元宵节期间有非遗表演和“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此外还有部分景区有优惠活动。

  • 2023石家庄春节展览活动汇总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年石家庄春节展览活动汇总,包括展览时间、地点以及展览内容介绍等。

  • 2023河北博物院春节开馆时间安排

    2023年春节期间,河北博物院2023年1月22日(初一)至1月27日(初六)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月21日(除夕)闭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