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休闲 > 石家庄周末去哪玩 > 石家庄展会 > 2019北方旅游交易会展区分布
2019北方旅游交易会展区分布
2019-10-14 11:1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北方旅游交易会有哪些展馆?本地宝为您带来2019北方旅游交易会展区分布图,详情请看正文!

  2019年10月14日上午10时,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在正定开幕。北交会自199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3届,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泛的旅游盛会之一。

  本届北交会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十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承办,将开展买卖家洽谈会、地市推介、文艺表演、“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等活动。

  本届北交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有河北馆、国内国际馆和户外装备展区,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国内20个省(区、市)的文化旅游管理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设立展区,近300位国内外专业买家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展会呈现出国际化、文旅融合化、科技化、平台化、市场化等特点。

  河北展馆中布置了河北旅游发展成就展区、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展区、河北文创作品和非遗展区、文化科技互动展区和省内各地展区,全方位介绍了我省旅游的发展成就、精品路线、文创和非遗、智慧文旅等内容。

  国内国际馆展示了山西省、河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海南省、福建省、江苏省、上海市、山东省等国内19个省市和西班牙、马来西亚、约旦、保加利亚、阿富汗、波兰、罗马尼亚等31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文旅融合发展成果、非遗文化等内容。

  参观报名方式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河北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及票价

    本地宝为您带来《春满神州》河北交响乐团2023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以及门票价格,详情请看正文。

  • 2019北方旅游交易会日程安排表

    2019北方旅游交易会什么时候?为期几天?本地宝为您带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日程表,包括展示时间、地点以及展示内容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石家庄春节展览活动汇总

    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年石家庄春节展览活动汇总,包括展览时间、地点以及展览内容介绍等。

  • 2023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现场有什么活动吗?

    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将于11月25日-26日(周六、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地为您介绍部分现场体育赛事,详见正文。

  • 2023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有哪些展览?

    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将于11月25日-26日(周六、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地宝为您带来本次展会中的展览介绍,详见正文。

  • 2023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交通指南

    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将于11月25日-26日(周六、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地宝为您带来本次展会的交通指南和展会地址。

  • 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什么时候举办?

    石家庄第一届体育产业节将于11月25日-26日(周六、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详见正文。

  • 石家庄湾里庙禁止网红直播活动了吗?

    11月8日,石家庄湾里庙步行街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街区网红直播活动的通知,详见正文。

  • 2023石家庄春节花展最新消息

    石家庄春节花展有石家庄植物园新春花展和石家庄市汇春博物园迎新春花卉展销活动,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石家庄年货大集活动汇总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年货大集活动汇总,包括举办时间、地点以及年货种类范围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3石家庄新春花展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一年一度的“花王”争霸赛暨迎新春花卉展销活动于2023年1月6日在石家庄市汇春博物园盛大启幕。

  • 2022石家庄城市馆预约参观流程

    石家庄城市馆实行“实名预约入馆”制度,您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本人预约记录、本人健康码“绿码”(儿童需由同行人员填写身份证号等信息代为预约),方可入馆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