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休闲 > 石家庄周末去哪玩 > 石家庄运动健身活动 > 2018石家庄竞走联赛参赛规则(附关门时间)
2018石家庄竞走联赛参赛规则(附关门时间)
2018-10-24 18:04【我要纠错】

【导语】:2018路走竞速联赛—石家庄站竞赛规则有哪些?本地宝为您带来本次石家庄竞走参赛规则,包括比赛检录、关门时间以及参赛注意事项,详情请看正文!

  参赛规则

  1、所有参赛者必须将组委会提供参赛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且不得遮挡赛事标识。

  2、参加10公里比赛的参赛者手计时。

  3、比赛检录:2018年10月27日上午8:30起在起点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4、比赛现场为10公里参赛者提供存包服务。

  5、关门距离和时间:

  

  在比赛过程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要求报名10公里组的参赛者,需在赛前去相应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身体健康方可参赛。有下列情况者禁止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2周患感冒;

  7、比赛前一天大量饮酒者;

  8、赛前服用含兴奋剂药物和饮品者;

  9、孕妇

  10、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在线报名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18石家庄竞走联赛路线图

    2018石家庄路走竞速联赛比赛路线有多长?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路走竞速联赛—石家庄站暨九九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参赛路线图,包括10公里竞速路线以及迷你健步走路线,详情请看正文!

  • 2018石家庄竞走联赛装备领取时间、地点

    2018石家庄竞走联赛装备在哪领取?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石家庄竞走联赛装备领取时间及地点,详情请看正文!

  • 2018石家庄路走竞速联赛攻略(时间+地点+路线)

    2018路走竞速联赛—石家庄站暨九九重阳节健步走活动即将举行!本地宝为您带来本次石家庄竞走比赛报名时间、地点以及竞走路线图,希望您能喜欢!

  • 2024石家庄马拉松参赛装备领取攻略

    3月31日,君乐宝2024石家庄马拉松赛,在石家庄解放广场盛大开跑!3月28日起,可以开始领取参赛装备。

  • 石家庄2024马拉松没中签显示什么内容2024

    石家庄2024马拉松赛选手未中签马拉松项目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抽签结果查询页面会显示未中签,未中签短信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马拉松赛已中签显示页面内容2024年

    石家庄2024年马拉松赛已中签显示页面内容包括抽签结果及结果查询方式,具体详见正文。

  • 石家庄马拉松未中签报名费几天退回(2024)

    2石家庄2024年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未中签选手退费,在抽签结果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 2024石家庄马拉松没中签报名费能退吗

    没中签可以退报名费。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未中签选手退费,在抽签结果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原路退回。

  • 石家庄马拉松未中签通知短信内容(2024年)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赛报名未中签人员也会收到短信通知,内容包括抽签结果及退费安排。

  •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没中签有短信通知吗?

    石家庄马拉松没中签也会有短信通知,石马组委会以「手机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报名的选手们记得查看手机短信。

  • 石家庄马拉松中签查询官网2024

    石家庄马拉松中签查询官方入口详见正文,抽签结果于2024年2月20日10:00正式公布。

  • 2024石家庄马拉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石家庄马拉松赛比赛时间为3月31日,地点位于石家庄解放广场。比赛项目包括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健康跑(3.5公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