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休闲 > 石家庄周末去哪玩 > 石家庄活动资讯 > 2021石家庄平安夜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石家庄平安夜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12-23 11:39【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平安夜(12月24日星期四)即将来接,石家庄在此期间会举办多场演出活动,请大家及时关注。

  2021平安夜期间石家庄演出活动

  【石家庄】12.24 爱摇&丝绒联合庆生

  时间:2021.12.24 周五 19:30

  场馆:石家庄市 | 石家庄地下丝绒青园店

  演出票价:预售票50元;全价票70元

  购票入口:点击此处进入购票平台

  【石家庄】非常规沉浸式戏剧沙龙体验《鸿毛》

  时间:2021.12.24 周五 18:30

  场馆:石家庄市 | MOMO艺术馆

  演出票价:体验票80元

  购票入口:点击此处进入购票平台

  【石家庄】笑西西脱口秀周五开放麦

  时间:2021.12.24-12.31

  场馆:石家庄市 | 笑西西脱口秀俱乐部

  演出票价:19.9元-29.9元

  购票入口:点击此处进入购票平台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平安夜】可获石家庄平安夜活动汇总、免费优惠景区以及情侣游玩好去处、西餐厅推荐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平安夜圣诞节脱口秀演出汇总2023

    2023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石家庄笑将有西西脱口秀、火柴梗脱口秀、吐提古丽热杰主打秀等演出。

  • 2023石家庄圣诞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圣诞节各大景区活动以及演出活动汇总,包括圣诞节活动时间及游玩攻略,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石家庄圣诞耶沾平安夜嘻哈派对时间+购票入口

    石家庄圣诞耶-“沾”平安夜嘻哈派对将在12月24-25日举办,举办地点为仙丹LiveHouse。

  • 2021石家庄平安夜情侣约会地点推荐

    2021年平安夜的时间为12月24日,在石家庄的情侣可以前往太平河、电视塔或河北科技大学等地方聊天放松、休闲娱乐。

  • 2021石家庄海洋公园平安夜优惠活动

    2021年平安夜就要到了,石家庄海洋公园特别推出优惠活动,原价147元1大1小亲子门票,平安夜夜场预售仅需49元。

  • 2021石家庄平安夜去哪玩

    2021年平安夜即将来临,石家庄的市民可以前往长安公园、石家庄海洋公园、石家庄动物园等地方参观游玩,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

  • 2021石家庄圣诞节西餐厅推荐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石家庄有很多值得一去的西餐厅,如第五街西餐厅、绿茵阁音乐西餐厅、艾品牛排等。

  • 2021石家庄圣诞节平安夜滑雪好去处

    2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石家庄井陉清凉山滑雪场、平山西柏坡温泉滑雪场、鹿泉西部长青滑雪场等都是您和家人放松休闲的好去处。

  • 2021石家庄平安夜哪里好玩

    2021平安夜即将到来,石家庄的市民可以在晚上去观看各类戏剧演出,也可以前往正定荣国府参观游玩。

  • 2021石家庄平安夜好去处

    2021年平安夜时间为12月24日,石家庄市民可到华润万象城、正定古城参观游玩,也可以前往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等商场与亲朋好友一起吃饭聊天。

  • 2020石家庄圣诞节平安夜免费活动汇总

    2020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在此期间,石家庄土门关驿道小镇于12月12日面向公众举办灯会活动,市民可以免费参观游览。

  • 石家庄平安夜情侣约会必去的餐厅

    石家庄平安夜适合情侣约会的餐厅有上海小南国、海底捞、好久不见、春园烤肉王、保定会馆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