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休闲 > 石家庄周末去哪玩 > 石家庄活动资讯 > 2021石家庄平安夜情侣约会地点推荐
2021石家庄平安夜情侣约会地点推荐
2021-12-24 08:47【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平安夜的时间为12月24日,在石家庄的情侣可以前往太平河、电视塔或河北科技大学等地方聊天放松、休闲娱乐。

  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

  看见那迷人的薰衣草了吗?love就要大声说出来。

  超具创意的各种景观,先拍情侣照再拍婚纱照,妥妥的!

  太平河

  你骑着车,我哼着歌。从后面抱你的时候,闭上眼就像抱住了全世界。

  骑着车去太平河兜风,一起在河边戏水玩耍,体会一种忙里偷闲的快乐。

  并肩坐在河边,看日落,赏夜景。冀之光映出的两个影子,幸福绵长。

  电视塔

  在石家庄的最高处这座美丽的夜城,就在我们脚下,未来这里就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夜太美,远处华丽的高楼上一定有我们的家。

  河北科技大学

  在大学的校园中,分享着彼此最美好的学生时代

  暗暗在心里发誓,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教室里,操场上,到处充满了青涩而纯真的回忆。(回忆过去要注意把握度,如果涉及前任,就容易闹掰,得不偿失了)

  星空错觉艺术馆

  满天繁星,漫漫星夜你是否会为我摘取最亮的那一颗

  星空馆中的星空元素包括浪漫型的星空长廊,繁星时空,紫藤瀑布。

  互动型的kiss屋。

  抱犊寨

  未来的路就像,抱犊寨的长阶一样

  那么陡,那么长,但因为有你在,我走得坚定不移。

  正定古城墙

  在历经千年的古城的面前,我们相守的日子是那么短

  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光,一不小心就是一生

  在正定古城看日落,在战争的断壁残垣前,有你在,一切的兴衰存亡都与我无关。

  古老的城墙矗立千年,爱情能不能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席殊书屋

  各自一杯咖啡,一本书,彼此没有交流却胜似千言万语。

  更多石家庄适合平安夜的地点推荐,请点击石家庄平安夜好去处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平安夜】可获石家庄平安夜活动汇总、免费优惠景区以及情侣游玩好去处、西餐厅推荐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火柴梗脱口秀演出时间+地点+买票入口

    火柴梗脱口秀将于2023年12月22日-2024年1月31日在石家庄万象天成火柴梗喜剧中心表演,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咆笑公社十二月相声大会石家庄演出时间地点+购票

    咆笑公社十二月相声大会将于2023年12月30日在石家庄开元茶楼二层剧场进行演出,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石家庄沉浸互动魔术秀面纱之下时间+地点+票价

    沉浸互动魔术秀《面纱之下》将在石家庄火柴梗喜剧中心上演,单人票88元,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微信头像圣诞帽添加指南

    2023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给微信头像戴个圣诞帽,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吧!本地宝为各位小伙伴提供了微信头像加圣诞帽的入口和流程。

  • 石家庄平安夜圣诞节脱口秀演出汇总2023

    2023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石家庄笑将有西西脱口秀、火柴梗脱口秀、吐提古丽热杰主打秀等演出。

  • 石家庄圣诞节戏剧话剧戏曲演出汇总(2023年)

    2023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石家庄将有《新石门客栈》沉浸式互动剧、麒麟剧社京剧专场《路遥知马力》、严值高喜剧专场等演出。

  • 2023石家庄圣诞节音乐会+音乐节汇总

    2023年圣诞节期间,石家庄将有 金熊电影烛光音乐会、圣诞耶-“沾”平安夜嘻哈派对、圣诞狂欢室内音乐节等音乐演出。

  • 2023石家庄圣诞节活动汇总(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圣诞节各大景区活动以及演出活动汇总,包括圣诞节活动时间及游玩攻略,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石家庄火车头步行街圣诞狂欢节时间+地点+内容

    圣诞即将来临,石家庄火车头步行街准备了满满的节日惊喜和精彩节目送给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 2023石家庄吐提古丽热杰主打秀门票+时间+地点

    脱口秀大会上的迪丽热巴《吐提古丽热杰主打秀》将在石家庄火柴梗喜剧中心上演,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3石家庄严值高喜剧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石家庄严值高喜剧专场于2023年12月23日在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演出,票价分为四档,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3石家庄山海经童行山海沉浸式神话剧时间地点+票价

    《山海经·童行山海》沉浸式神话剧12月23日-24日在石家庄上演,这是石家庄首部室内行进式沉漫神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