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交通 > 石家庄高速 > 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拆除时间
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拆除时间
2021-10-20 16:4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9月28日11时,石家庄4座新建收费站正式启用,包括裕华路收费站在内的9座原有收费站所有车道收费系统停止使用,开放通行。

  拆除时间:2021年9月28日起,总体施工从10月17日开始,施工期一周左右,预计10月23日左右结束。

  拓展阅读:

  石家庄加快推进三环以内的高速公路取消收费免费开放通行,进一步优化省会城市发展大环境。加强与省交通运输厅沟通汇报,努力推进支持政策落地,尽快实现三环内省管的新元、石太、石黄高速如期免费通行对市管南绕城高速、西柏坡高速(省市合建)三环路以内路段,市交通运输局将尽快制定具体方案,分解任务,细化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9月30日前三环以内市管高速实现免费通行

  为尽快实现三环路辅路全线贯通,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开展“决战90天确保三环辅道全线贯通”行动,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实施东三环辅道贯通、高营大街改建、307复线改建、南三环辅道建设4个项目,打通12个堵点,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9月30日前102.3公里三环路辅路全线贯通,切实提升三环公路品质和服务能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速】即可在线查询河北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包括收费站/服务区开闭情况及高速服务电话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春节高速免费吗?

    2023年春节假期,石家庄高速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2023年1月21日)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023年1月27日)24时结束。

  • 石家庄高速公路封闭查询(实时更新)

    雨天或下雪天石家庄各高速公路路段可能封闭,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高速公路封闭情况实时查询方式。

  • 河北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入口(附网址)

    本地宝为您带来河北最新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及播报,为您提供最新路况信息、交通状况及出行指南等。

  • 2023石家庄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2023年春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

  • 2023石家庄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3年元旦期间石家庄高速照常收费,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通行。

  • 2022石家庄高速可以通行吗

    目前石家庄市高速出市口均已开放,请在出行前了解路况,选择就近通畅出口,避免拥堵等待。

  • 石家庄高速下道口防疫最新政策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下高速最新政策,包括核酸证明要求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规定等。

  • 石家庄市区到机场高速费多少钱?

    石家庄市区到机场高速费需要根据车辆类型而定,部分符合条件的通行车辆,均可享受惠民免费政策。驶离高速时,通行费信息显示“政府代缴”字样,车主实际缴费为0元。

  • 石家庄市区至机场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路段

    2022年10月8日起,石家庄对往返通行石家庄市区至正定国际机场新元高速、北绕城高速的部分车辆,实施“由车主缴费变为政府统缴”的惠民免费政策。

  • 石家庄市区至机场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2年10月8日起,石家庄对往返通行石家庄市区至正定国际机场新元高速、北绕城高速的部分车辆,实施“由车主缴费变为政府统缴”的惠民免费政策。

  • 2022石家庄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22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石家庄高速公路不免费,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 2022河北高速中秋节免费吗?

    2022年中秋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施行免费通行政策。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