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交通 > 石家庄地铁 > 石家庄地铁可以刷交通一卡通吗?
石家庄地铁可以刷交通一卡通吗?
2018-10-29 09:10【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地铁能不能刷石家庄一卡通?本地宝为您带来“京津冀互通卡”乘坐石家庄地铁刷卡问题解答,详情请看正文!

  石家庄地铁可以刷交通一卡通吗?

  可以,从省交通厅获悉,家庄轨道交通已纳入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应用范围,我省各市及北京、天津的市民持印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交通一卡通,均可在石家庄地铁刷卡乘车。

  2018年6月4日,由石家庄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京津冀互通卡”正式面向市民发售,持有该卡的乘客可在京、津及省内11个地市公交上刷卡乘车,并享受当地乘车优惠政策。石家庄当地公交9折优惠,地铁原价。一卡通办理方式多样,网点数量已达30个,其综合业务营业厅位于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北国勒泰商圈),另外在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及河北银行等发卡网点也可办理。办卡充值支持现金、银联、微信和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卡片使用

  1. 此卡设交通钱包,交通电子钱包不挂失、不透支、不转账、不计息,充值金额只用于交通乘车,卡内余额不得超过1000元。

  2. 此卡不支持透支使用,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卡内余额情况。乘坐公交时,卡内余额须大于等于当次乘车刷卡折后票价;持卡乘坐地铁时,卡内余额则须大于等于单程最高票价,方可刷卡乘车。

  持卡用户可在京津冀互联互通区域内刷卡乘坐公交、地铁,同时可在全国纳入“交通联合”范围内的190个城市使用,优惠政策需以当地政府及运营商企业发布的票制票价政策为准。

  点击查看京津冀互通卡支持刷卡城市名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交一卡通】可查看石家庄公交一卡通办理、补办指南,包括线下办理网点地址、电话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衡高速实体工程即将开建 主线与新京港澳高速枢纽互通

    近日,从市交建公司获悉,石家庄至衡水高速公路(简称石衡高速)项目施工图设计获得批复,为实体工程的开工奠定了基础。

  • 石家庄地铁车票价格是多少

    一张车票开启一段旅程,为助您乘车方便,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地铁车票价格和计费方式,详见正文。

  • 2024石家庄地铁运营时刻表

    石家庄地铁已开通运营线路有1/2/3号线,石家庄地铁1号线、2号线和3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已公布。

  • 石家庄地铁规划最新消息(更新中)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二期建设规划于2022年8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总建设规模为58.85公里,主要包括4、5、6号线一期以及1号线三期工程。

  • 石家庄地铁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地铁建设最新进展,包括开工时间、站点线路规划以及预计开通运营时间等。

  • 2024石家庄地铁禁止限制携带物品有哪些

    石家庄地铁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现行政策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2023版)》,具体禁止、限制携带物品详见正文。

  •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2023年修订版)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2023版)》自2024年1月1日起实施。原《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修订版)》同时废止。

  • 2023年12月31日石家庄地铁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

    为满足跨年夜市民出行需求,2023年12月31日石家庄地铁全线网运营服务时间延长2.5小时。

  • 2024石家庄地铁祥龙贺岁生肖纪念册购买攻略

    石家庄地铁贺岁“祥龙贺岁”生肖纪念册,将于2024年1月1日限量发行,销售价格为78元/册。

  • 石家庄地铁车票有效期有多长?

    石家庄车票类型地铁发行的单程票、储值票(现已停售)、纪念票、学生卡(仅限学生本人使用)等,单程票为当日一次性使用。

  • 石家庄地铁最新规划方案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同步编制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21-2035年)》,并于2022年12月28日通过了河北省住建厅组织的技术审查。

  • 石家庄地铁5号线批复了没有?

    石家庄地铁5号线属于石家庄轨道交通二期规划,于2022年8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