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交通 > 交通概况 > 石家庄交通局强化运输企业车辆安全监管
石家庄交通局强化运输企业车辆安全监管
2013-11-20 11:07【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本地宝为您提供关于交通局强化运输企业车辆安全监管的相关信息,如下: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县交通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运输企业车辆安全监管工作。一是要求各运输企业定期召开从业人员例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二是要求各运输企业按规定对车辆进行二级维护,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三是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操作规程,要求从业人员不开超限、超载车,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各类违章行为出现。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2023年修订版)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2023版)》自2024年1月1日起实施。原《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禁止限制携带物品目录(修订版)》同时废止。

  • 石家庄西三环主路断交施工最新消息

    中华南大街与西南三环桥梁工程定于2023年10月23日(周一)22:00开工,工期六个月,详见正文。

  • 石家庄北三环下穿京广铁路工程铁路线恢复施工(附绕行方案)

    石家庄北三环下穿京广铁路工程铁路线恢复施工定于2023年10月12日至11月15日进行,禁行路段、绕行方案,详见下文

  • 石家庄公交刷脸乘车线路

    石家庄公交刷脸乘车,时间从6月16日起,在石家庄公交1路、6路、8路、10路、81路五条试点线路可实现刷脸乘车。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公交机场公交专线路线

    石家庄公交机场公交专线7月31日正式开通,乘客可以使用石家庄公交发行的,具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一卡通刷卡乘车并享受9折优惠,同时可出示石家庄公交乘车码扫码乘车;也可以提前两小时以上,通过微信搜索“

  • 石家庄公交企业通勤班线路线

    市公交集团为石药集团、良村热电有限公司、中车石家庄公司等企业量身定制了地铁接驳专线、接驳公交站点专线、定制公交专线等不同方式的出行服务。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公交求知专线路线

    石家庄公交求知专线今年2月份正式运行,满足了河北外国语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龙山校区等院校师生的出行需求,中途不搭乘其他乘客, 提供“点对点”“一站式”安全出行服务。

  • 石家庄公交快速线路详情

    石家庄公交快速线路,在市民有快速出行需求的8路开通工作日高峰快速区间车,对82路、219路、556路、游12路开通了地铁接驳快速线路。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公交旅游专线路线

    石家庄公交旅游专线开通假日旅游专线4条、“公交旅游专线”5条和灵寿县畅游包车等服务。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巡游网约公交线路

    石家庄巡游网约公交,从4月28日起,市公交集团于每周五、周日16时30分至24时,以二环内四区为板块(长安区、裕华区、新华区、桥西区),同一区域内每部车达到15人即可发车,票价统一8元,以先近后远依次送达

  • 石家庄公交91路开通

    石家庄公交91路开通起止点:白佛—南豆地铁站,运营路径:中山路、昆仑大街、信工路等。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公交31路开通

    石家庄公交31路开通,起止点:谈固—泊水湾小区,运营路径:中山路、谈固大街、槐安路、封龙大街、信工路等。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