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石家庄启动吸入式重组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石家庄启动吸入式重组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2022-12-12 13:59【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市启动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加强免疫接种,详情请看正文。

  自2022年12月12日起,石家庄市将开展吸入用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的预约和接种工作。有加强免疫需要的市民可在我市8家预防接种门诊进行预约,免费接种吸入用新冠病毒疫苗。

  拟开展吸入式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名单

  

  (点开图片可放大)

  相关阅读

  什么是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

  全球首款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是利用雾化器将疫苗雾化成微小的颗粒后从口腔吸入,通过模拟自然感染新冠病毒的过程,激发黏膜、体液、细胞三重免疫,为受种者提供更好保护。

  哪些人群可选择此疫苗进行加强免疫?

  已完成基础免疫(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者接种1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可选择吸入用重组新冠疫苗进行加强免疫。

  目前,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暂不用于基础免疫接种。各类人群仅需接种1剂次同源加强免疫或序冠加强免疫接种。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吸入疫苗】可查看石家庄吸入式新冠疫苗到苗最新消息,包括接种地点、流程及常见问答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长安区有九价疫苗吗?

    2023年石家庄市长安区光华西路社区开放成人疫苗接种开放啦,九价HPV不限针次 目前有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年3月1日起石家庄14岁女孩免费接种国产2价疫苗

    石家庄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项目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启动,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2022年民生实事方案安排,3月份要集中完成第1剂次的接种工作,9月份完成第2剂次的接种工作,10月份完成当年

  • 石家庄将为全市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HPV疫苗

    石家庄市将为全市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HPV疫苗。二价HPV疫苗接种的年龄段一般是9到45岁。

  • 12月2日起辛集恢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辛集市发布最新公告,自2021年12月5日起,辛集所有(小辛庄乡除外)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正常开展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 10月24日起石家庄裕兴中心暂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10月24日起石家庄裕兴中心暂停疫苗接种及老年人体检工作,其他科室正常接诊,具体接种及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 10月24日起石家庄裕华路社区卫生中心暂停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10月24日起裕华路社区卫生中心暂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具体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 2021石家庄第一批hpv疫苗8月19日开始预约

    石家庄市2021年第一批HPV疫苗马上开始网上预约,本次计划网上预约接种四价HPV疫苗1980支,九价 HPV疫苗980支,需要预约的市民可以通过“知苗易约”小程序进行预约。

  • 2021石家庄元氏县凭第二针剂新冠疫苗证明可领消费券

    为更好地支持国家惠民政策落地,鼓励元氏县居民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元氏县向接种第二针的居民发放优惠券,请及时关注。

  • 新乐市将在公众场所查验疫苗接种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新乐将在办公楼宇、居民小区、交通场站、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场所实行扫码验码,如果扫码显示未接种第二剂须登记个人信息,并提醒尽快就近接种疫苗。

  • 石家庄人口最多的区县是哪个

    根据石家庄统计局发布的人口普查统计结果,石家庄长安区人口总数最多,共有1059572人

  • 首批河北老字号名单完整版(72家)

    2023年12月21日,河北省商务厅等4部门公布首批河北老字号名单,共72家。包括金凤、真定府、乐仁堂等品牌。

  • 2024年4月1日石家庄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自2024年4月1日24时起,河北省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00元、19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