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美团在石家庄发放500万元外卖消费券
美团在石家庄发放500万元外卖消费券
2022-11-19 15:05【我要纠错】

【导语】:为提振经济和消费活力,在石家庄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美团从即日起在石家庄开展促消费活动,向市民发放500万元外卖消费券。

  石家庄外卖消费券开始发放

  为提振经济和消费活力,在石家庄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美团从即日起在石家庄开展促消费活动,向市民发放500万元外卖消费券。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7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

  领取攻略  

  石家庄市民登录美团App外卖频道或美团外卖APP,搜索“石家庄外卖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或通过线下扫码参与活动,即可领取享专属商户“满30-10”优惠券,以及“满40-7”全场通用消费券。消费完成后可以重复领取,每人最多可领6次。此外,打开外卖频道主页“天天神券”页面,每日可领最高20元优惠券。“用户领券下单后,骑手30分钟内即可送餐上门。”市民可享受外卖到家体验。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费劵】查看石家庄各区县消费劵领取入口、领取流程、适用商家、消费劵金额等消息。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4石家庄鹿泉区购车促销补贴发放流程

    消费者每购1辆新车,可在云闪付APP上传相应材料,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发放与购车发票金额相对应的汽车消费券。

  • 2023河北省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取攻略(入口+规则)

    从2023年12月18日开始,河北将分两期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所有在冀及来冀消费人员均能领取!

  • 石家庄长安区汽车促消费活动补贴申领入口2023

    个人消费者购置家用乘用车取得购车发票后,通过“e车联”小程序提交资料并申请补贴。

  • 2023石家庄长安区汽车促消费活动参与车企名单

    参与2023年12月长安汽车园惠民购车补贴活动的车企有小鹏、比亚迪王朝、捷豹路虎、领克等,名单详见正文,

  • 2023年石家庄长安区汽车促消费补贴哪些人可以申领

    石家庄长安汽车园惠民购车补贴申请对象为,于2023年12月5日-12月31日期间,在石家庄长安汽车园购置家用新车的个人消费者。

  • 2023石家庄长安区汽车促消费活动开始及截止时间

    石家庄长安区汽车促消费活动时间2023年12月5日-12月31日,补贴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 石家庄长安区汽车促消费活动补贴申请流程(含入口)

    石家庄长安区于12月5日-12月31日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个人消费者购置家用乘用车取得购车发票后,可通过申请入口提交材料申请对应补贴,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2023石家庄消费券活动细则

    石家庄市于2023年9月27至2023年10月31日举办“畅购金秋”促消费活动。所有在石人员均可领取“裕华区大宗消费券”.

  • 2023石家庄大宗消费券可以使用的商户有哪些?

    石家庄市于2023年9月27至2023年10月31日举办“畅购金秋”促消费活动。所有在石人员均可领取“裕华区大宗消费券”.

  • 石家庄消费券领取了如何核销?

    石家庄市于2023年9月27至2023年10月31日举办“畅购金秋”促消费活动。所有在石人员均可领取“裕华区大宗消费券”

  • 2023石家庄大宗消费券如何领取?

    石家庄市于2023年9月27至2023年10月31日举办“畅购金秋”促消费活动。所有在石人员均可领取“裕华区大宗消费券”

  • 2023石家庄大宗消费券面额是多少?

    家庄市于2023年9月27至2023年10月31日举办“畅购金秋”促消费活动。所有在石人员均可领取“裕华区大宗消费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