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辛集市区所有小区生活必需品实行线上配送
辛集市区所有小区生活必需品实行线上配送
2021-11-11 16:54【我要纠错】

【导语】:辛集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市区所有居民小区全部实行线上配送,不分时间,不分片区,可自行选择下单企业,下单商品2日内送达。

  辛集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居家也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按照辛集市疫情防控要求,市区所有居民小区日常生活必需品全部实行线上接单配送。

   面对目前疫情形势,我市根据供应情况,调整保供措施,市区所有居民小区全部实行线上配送,不分时间,不分片区,可自行选择下单企业,下单商品2日内送达。市区居民均可扫码下单,为了方便选购和配送,各保供企业特别推出组合包形式,共分为4个品类:标准菜组合包果蔬肉菜组合包米面油组合包生活用品组合包

  供保企业(长按识别,立即加入)

  泰和超市↓↓↓

  

  北国超市↓↓↓

  

  便宜坊超市↓↓↓

  

  信誉楼超市↓↓↓

  

  永辉超市↓↓↓

  

  黑马面粉团购平台↓↓↓

  (黑马面粉为我市面粉保供企业,如只需求面粉可以扫码下单)

  

  注:

  1、居民订单全部配送到各封控卡口,由志愿者分送到指定位置。

  2、无法完成线上下单的市民请联系小区网格及物业负责人进行代购。

  3、此措施发布前下单的配送方式不变。

  4、对新旧配送方式过渡中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

  5、根据抗疫形势的变化,保供方式将及时调整。

  6、各网格单位按照防疫要求确定好接货点或自提点,确保流程安全。乡镇封控区按照现行保供政策配送,如有需求,请联系村乡干部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辛集】可获辛集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风险等级查询、隔离/核酸检测及进出政策规定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1石家庄网上订菜送菜热线电话汇总

    为方便广大市民在居家隔离期间能够买到1新鲜蔬菜,石家庄北国超市、永辉超市等均公布了订菜电话。

  • 2021石家庄封城怎么买菜

    为防止疫情扩散,石家庄政府要求全市市民居家7天,为此本地宝汇总了石家庄各个超市的订货电话,请时间关注。

  • 邢台南宫生活物品送货电话汇总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及线上订购线下配送工作,南宫公布了各大商场超市疫情期间的送货电话。

  • 石家庄疫情期间可以去哪些地方买菜

    为了便于市民购买民生类商品,石家庄各超市便利店还公布了所在区和所在地点,以及相关咨询电话、服务电话和订货电话,方便市民买菜。

  • 石家庄信誉楼百货裕华店地址及订货电话

    为了便于市民购买民生类商品,石家庄信誉楼百货裕华店公布了所在区和所在地点,以及相关咨询电话、服务电话和订货电话。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电话咨询与就近订货了。

  • 石家庄北国超市门店地址及订货电话

    为了便于市民购买民生类商品,石家庄北国超市公布了所在区和所在地点,以及相关咨询电话、服务电话和订货电话。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电话咨询与就近订货了。

  • 石家庄家乐福超市门店地址及订货电话

    为了便于市民购买民生类商品,石家庄家乐福超市公布了所在区和所在地点,以及相关咨询电话、服务电话和订货电话。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电话咨询与就近订货了。

  • 石家庄永辉超市地址及订货电话

    为了便于市民购买民生类商品,石家庄永辉超市公布了超市所在地点,以及相关咨询电话、服务电话和订货电话。

  • 疫情期间石家庄商场超市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石家庄市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包括永辉超市等在内的商家仍在开门营业,省会各大商超便利店的联系方式,居民可电话咨询订货事宜。

  • 石家庄疫情期间蔬菜价格会上涨吗

    为保障石家庄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石家庄多家超市做出承诺,从1月8日起至1月底,大白菜、土豆、洋葱三种耐储蔬菜实行惠民价格,设立专柜,并且在价格不涨的基础上,同时做到供应充足,质量有保证。

  • 疫情期间石家庄70家超市承诺耐储蔬菜不涨价

    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70家连锁超市门店作出承诺:耐储蔬菜不涨价。从2021年1月8日起至1月底,大白菜、土豆、洋葱三种耐储蔬菜实行惠民价格。

  • 石家庄栾城区网上订果蔬送上门

    在当下“尽量不出门”的特殊时期,栾城区大棚农业借机转型,农产品种植基地采用网上下订单、果蔬送上门无需外出新鲜果蔬送到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