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年11月10日辛集启动第六轮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10日辛集启动第六轮核酸检测
2021-11-10 08:56【我要纠错】

【导语】:辛集市将于2021年11月10日中午12点开始,在全市域内启动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及时注意,配合做好防疫措施。

  为更加精准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辛集市将于2021年11月10日中午12点开始,在全市域内启动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轮核酸检测涉及全市广大城乡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滞留人口等)。

  二、本轮核酸检测继续以社区(小区)、(村)街委会为基本单元,分片区、分街巷、分楼栋、分单元组织进行。

  三、请参与核酸检测的居民主动服从所在地工作人员组织安排,按照社区(小区)、村(街)委会通知的时间段,携带本人核酸采集码或身份证,错峰有序前往指定区域采样。

  四、纳入封控区的居民小区和村,由专业医护人员上门采样,住户居民严格落实足不出户要求。

  五、因气温逐渐下降,请广大居民做好防寒保暖,全程佩戴口罩,按现场指引有序排队,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插队、不聚集、不围观,采样结束后迅速返回家中,不得逗留。

  六、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凡不按要求参加第六轮核酸检测的,其健康码一律赋黄码并进行重点管理。未参加核酸检测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辛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新闻宣传组2021年11月9日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辛集】可获辛集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风险等级查询、隔离/核酸检测及进出政策规定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马拉松将于4月2日开跑

    2023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4月2日7点30分在石家庄市高新区火炬广场开跑。赛事详情请看正文。

  • 2023京津冀消费季河北分会场活动举办时间、地点

    “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河北分会场活动”将于2月28日晚7时在正定县南关古镇举办。

  • 2023年2月21日起石家庄两大客运站营运线路优化调整

    自2023年2月21日开始,石家庄市公路枢纽有限公司白佛客运站、西王客运站在保留一定停靠配客功能的基础上,将营运线路分别调整至运河桥客运站、南焦客运站运营发车。

  • 2023年河北省启动数字人民币全域试点

    2023年河北省数字人民币试点范围将由雄安新区和张家口市扩展为全省全域,成为全国第一批扩大试点范围的省份。

  • 2023年2月7日起石家庄陆续恢复17条小学生专线

    石家庄公交集团于2023年2月7日起陆续恢复17条小学生专线运营,小学生、幼儿及护送家长可凭免费乘车卡和护送卡免费乘坐公交车。

  • 2023年石家庄10件民生实事公布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2023年10件民生实事项目包括老旧官网改造、环城绿道建设、普惠幼儿园和暑期免费托管服务以及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HPV疫苗等。

  • 2023年2月4日18时石家庄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石家庄全市域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023年2月4日1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 2023石家庄元宵节天气预报

    2023年元宵节期间,石家庄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0℃。

  • 石家庄中央绿色体育公园18个运动场地开放预约

    石家庄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已开放预约,正式对市民开放。满足广大运动爱好者多样化、全时段的健身需求。

  • 2023石家庄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最新消息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最新消息,包括解除时间、天气预警查询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年1月11日石家庄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2023年1月11日12时,石家庄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 2022进出石家庄最新消息(更新中)

    河北省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取消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省界服务区等交通卡口“落地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