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社保 > 石家庄社保动态 > 2021冀惠保什么时候生效?
2021冀惠保什么时候生效?
2021-11-22 10:20【我要纠错】

【导语】:冀惠保2021保障自2022年1月11日0时开始生效,至2023年1月10日24时截止。

  生效时间:自2022年1月11日0时开始生效

  理赔申请:待保单生效后,您可以在“冀惠保”公众号内进行保单查询与理赔申请。也可以直接拨打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客服电话95518,或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客服电话95519进行理赔服务申请。

  “冀惠保”是在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背景下推出的专为河北地区定制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冀惠保2021版参保不限年龄、职业、健康状况,无需体检,理赔无等待期,凡是河北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均可参保,为许多由于年龄和健康状况无法参保的人群提供了保险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覆盖河北地区居民。

  冀惠保2021版的参保人可享住院医疗+特药用药保障,医保政策范围内外均享保障。特药部分不设免赔额、既往症患者用药也可报销。药品种类升级至50种,包含30种国内特药与20种海外特药,覆盖肺癌、肝癌、甲状腺癌、白血病等多种高发癌症与罕见疾病。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冀惠保】可获2021冀惠保参保指南,包括参保时间、价格、适合人群、线上投保以及理赔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2年河北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期延长至12月10日

    因疫情原因,2022年河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期延长至12月10日,城乡居民可通过线上方式办理缴费。

  • 石家庄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业务期通知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市社保中心关于延长2022年11月份社会保险业务期的通知,详情请看正文。

  • 石家庄市入选全国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名单

    2022年11月25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宣布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石家庄市入选全国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名单。

  • 2021石家庄社保缴费比例(单位+个人)

    石家庄本地宝收集了一些资料,带石家庄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以及社保缴费比例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及生育保险和医疗保险。

  • 冀惠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

    冀惠保是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承保,专为河北地区定制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

  • 2021冀惠保什么时候可以投保?

    自2021年11月15日起至2022年1月10日24时,河北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包含城镇职工医保参保人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均可自愿参保冀惠保2021版。

  • 冀惠保可以续保吗?

    冀惠保可以续保,保障期为1年,在参保截止日期前完成新一年参保,才能继续享受冀惠保第二季的保障。

  • 冀惠保怎么投保?

    冀惠保可以通过“河北冀惠保”参保页面进行投保,进入参保页面,填写参保信息,即可完成参保。

  • 石家庄五险一金缴费时间

    石家庄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由用人单位每月给单位职工缴纳。

  • 2020石家庄五险一金缴费标准

    石家庄五险一金缴费标准分为单位和个人,需根据缴费比例和缴费基数确定。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一金指的是住房公积金。

  • 石家庄五险一金缴费算法

    石家庄五险一金缴费算法根据单位和个人缴费基数和比例而定。其中个人只需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

  • 新乐市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及就业补助政策

    新乐市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和就业补助有多少?本地宝为您带来新乐市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和一次性就业补助政策,包括补贴标准、使用对象和申领方式,详情请看正文!

  • 上一篇文章:冀惠保怎么投保?
  • 下一篇文章:冀惠保可以续保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