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户籍身份 > 石家庄身份证 > 石家庄补办身份证去哪个派出所都可以吗?
石家庄补办身份证去哪个派出所都可以吗?
2021-11-10 11:05【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身份证补办须由本人持《户口簿》到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补领手续。

  不是所以派出所都可以补办,只有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才可以申请补办。

  第二代身份证的收费标准

  依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发改价格[2003]2322号)文件规定,对申领、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居民收取工本费每证20元;对丢失补领或损坏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居民收取工本费每证40元;临时居民身份证工本费每证10元。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办理时限

  按照《河北省公安机关便民利民二十项措施》的规定,公民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市区和县城区派出所由60日缩短至18个工作日内办结,其他派出所缩短至20个工作日内办结。临时身份证制发1个工作日内办结。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即可查看石家庄居民身份证办理指南,包括异地身份证办理/换证/补办指南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

  • 石家庄身份证异地办理指南

  • 石家庄身份证补办指南

  • 石家庄身份证换证指南

  • 石家庄身份证办理指南

  • 天津人在河北首次办理身份证指南

    在冀工作、学习、居住的天津市武清区户籍人员,可在冀试点窗口申请办理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

  • 北京人身份证在河北换领办理指南

    北京人身份证过期、损坏或无法辨认可在实际居住地派出所办证窗口办理换证。异地换领居民身份证的,凭旧证办理。

  • 天津人身份证在河北换证办理指南

    身份证过期、损坏或无法辨认可办理换证。在河北省居住、生活、工作的外省户籍群众可到就近的受理点异地换领居民身份证。

  • 天津人身份证在河北补办指南

    在河北省居住、生活、工作的外省户籍群众可到就近的受理点异地换补领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公民办证需由监护人带领。

  • 北京人身份证在河北补办指南

    外省户籍群众异地丢失补领居民身份证,凭居民户口簿、居民户口簿复印件(电子照片)、居住证、护照、驾驶证等公安机关签发的任一有效证件均可补办身份证。

  • 天津人身份证在河北补办需要什么材料?

    异地丢失补领居民身份证,凭居民户口簿、居民户口簿复印件(电子照片)、居住证、护照、驾驶证等公安机关签发的任一有效证件均可办理。

  • 天津人身份证在河北补办流程

    在河北省居住、生活、工作的外省户籍群众可到就近的受理点异地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公民办证需由监护人带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