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企业办事 > 新乐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有补贴吗
新乐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有补贴吗
2020-11-13 10:35【我要纠错】

【导语】:为鼓励新乐企业吸纳更多的就业人员,新乐市政府出台了支持企业吸纳就业扶持政策,政策规定,如果企业招收退役军人,可以提供1000元的补贴。

  新乐吸纳退役军人就业补贴政策如下

  对新招用退役2年内退役军人的企业,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办理就业登记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每招用1名补助1000元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点击查看新乐市支持企业吸纳就业扶持政策

  受理部门:新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科

  咨询电话:88581258

  附:新乐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标准

  对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用人单位给予相应劳动合同期限的岗位补贴,补贴标准每人每月800元。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企业补贴】,即可查看新乐市政府对新乐企业吸纳就业人员的补贴政策。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3石家庄购车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汽车促消费活动及购车补贴发放最新消息,包括补贴时间及汽车种类等。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材料汇总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开展,本地宝为您收集了本次补贴的申领材料。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可以补贴多少?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开展,本地宝为您带来本次社保补贴的补贴标准。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开展,本地宝为您带来申领对象等信息。

  • 石家庄元氏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本次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具体申领条件、材料等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元氏县就业安家补贴申领指南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元氏县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的申领条件、申领流程、申领程序,补贴标准等信息,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元氏安家就业补贴申领流程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元氏县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的申领流程,包括申请要求,申请提交材料。

  • 石家庄元氏安家就业补贴能领多少钱?

    石家庄元氏安家就业补贴标准为全日制学士学位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1万元,硕士学位研究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3万元,博士学位研究生一次性安家补贴5万元。

  • 石家庄元氏县安家补贴哪些人可以申请?

    石家庄元氏县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申领对象要求为毕业2年内的下列高校毕业生,详见正文。

  • 石家庄裕华区人才绿卡C卡能享受什么服务?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裕华区人才绿卡C卡能够享受12种服务,包括人事档案管理、户籍办理、子女入学等,详见正文。

  • 石家庄栾城区人才绿卡申领流程(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和企业推荐)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栾城区经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具有某种特殊技能或专长的人才,年度纳税额达到一定数量的企业推荐人才绿卡申领流程。

  • 石家庄栾城区人才绿卡享受什么服务?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栾城区人才绿卡能够享受12种项目,包括房租补贴、就业创业服务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