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车辆交通 > 石家庄电动车 > 石家庄灵寿县电动车实名登记办理指南
石家庄灵寿县电动车实名登记办理指南
2019-03-06 09:02【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灵寿县电动车如何办理实名登记?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灵寿县电动车实名登记办理流程,包括办理网点地址以及办理材料要求,详情请看正文!

  自2018年8月30日起,灵寿县公安局同意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动车实名登记及安装物联网防控系统的利民防范工作,12月22日全县范围内正式发牌。

  全县的电动车(含电动三轮车、小型四轮电动车)全部实行实名登记,并安装电动车物联网防控系统。

  该系统将实现电动车的动态管理并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设立长期值班监控岗位,有力提升对盗窃电动车违法犯罪的防范水平、发现能力和打击效率。

  集中登记、安装工作自2018年8月30日开始,在县城各个车行等处设立便民网点,进行电动车登记、系统安装工作。12月22日全县范围内正式发牌。

  集中登记、安装工作结束后,在各个公安派出所设立固定咨询点,在各车行设立固定安装网点,对农村分散地区提供上门服务,加强电动车源头管理并保障此工作长期有效开展。

  具体办理事项如下:

  1、车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购车凭证(发票或收据),驾驶电动车到指定网点进行登记、安装;无法提供购车凭证的,车主必须现场签署《车辆来历承诺书》,经公安机关查验核实后,再予以登记、安装。

  点击查看石家庄灵寿县电动车实名登记上牌所需材料要求  

  2、 在此基础上,公安机关将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对来历不明的电动车,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河北省及石家庄市电动自行车最新政策,包括新国标上牌及通行管理规定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机动车限行规定

    石家庄目前不限行。石家庄市定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Ⅰ级应急响应降为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同步取消机动车限行。

  • 石家庄电动自行车违法记录在哪里查

    如需查看自己名下电动自行车违法信息可到交警大队违法办窗口、警务站查询;或者通过“石家庄车驾管在线”微信公众号查询。

  • 石家庄赞皇县机动车限号时间和区域(含地图)

    石家庄市定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Ⅰ级应急响应降为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同步取消机动车限行。

  • 2023石家庄正定县机动车尾号限行吗

    石家庄市定于2023年12月30日20时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Ⅰ级应急响应降为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同步取消机动车限行。

  • 石家庄井陉矿区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2023

    自2023年12月25日起7:00起,石家庄由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并实行单双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自2023年12月30日20点起,石家庄取消机动车限行。

  • 石家庄鹿泉区机动车限行时间+区域+措施

    自2023年12月25日起,石家庄鹿泉主城区范围及部分限行道路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单双号尾号限行。自2023年12月30日20点起,石家庄取消机动车限行。

  • 2023石家庄电动三轮车可以上路吗?

    石家庄自2023年12月21日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原则上,中心城区、县(市、区)城区内禁止三轮汽车通行。

  • 石家庄电动车上牌地址汇总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市区桥西、新华、长安、裕华、高新区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临时办理地点。

  • 石家庄高新区电动车上牌网点汇总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市区高新区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临时办理网点和负责人,详见正文。

  • 石家庄裕华区有哪些电瓶车上牌网点?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市区裕华区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临时办理地点和负责人。

  • 石家庄长安区电瓶车上牌网点明细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市区长安区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临时办理网点和负责人,详见正文。

  • 石家庄新华区哪些地方可以给电瓶车上牌?

    本地宝为您收集了石家庄市区新华区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登记业务临时办理网点和负责人,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