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土地房产 > 石家庄房产证 > 石家庄离婚析产办理流程(材料+费用+时限)
石家庄离婚析产办理流程(材料+费用+时限)
2018-10-24 11:14【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离婚财产分析办理流程是怎样的?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离婚析产办理指南,包括提交材料、收费标准以及办理时限,详情请看正文!

  一、办理程序

  1、一般流程

  

  2、EMS流程(最多跑一次流程)

  

  二、提交材料

  1、不动产登记申请审核表(受理时在窗口领取);

  2、申请人身份证明;

  3、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书、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

  4、离婚证或生效的法律文书;

  5、析产协议;

  6、税务机关所要求填写的相关资料(在咨询台领取填写存量房纳税申报审核表)。

  三、收费标准

  房产交易不收费;

  税费按税率表收取;

  登记费:住宅80元/件,非住宅550元/件;

  每增加一个共有人,工本费10元。

  四、法定时限

  30个工作日。

  五、承诺时限

  5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离婚】即可查看石家庄离婚登记办理指南,包括离婚证办理/补办、网上预约流程以及办理地点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离婚协议书怎么写

  • 石家庄离婚预约办理指南

    石家庄桥西区民政婚姻登记处现已试运行网上预约登记,市民可通过网络预约办理离婚登记。

  • 石家庄市补办离婚证指南

  • 石家庄市离婚证办理指南

  • 石家庄公租房离婚后可以转对方吗?

    石家庄公租房离婚后应当在婚姻状况发生变动之日起30日内向受理部门申报变更,并提供相应资料。

  • 石家庄离婚后怎么买房?

    石家庄未婚或离婚未再婚买房需提供身份证、单身证明和离婚证以及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即可购房。

  • 石家庄离婚财产公证怎么办理?

    石家庄离婚财产公证需要双方当事人携带相关材料向有管辖权的公证处提出申请,公证员就离婚财产协议的内容,审查财产的权利证明,确认无误后在笔录上签字。

  • 石家庄离婚冷静期是什么?

    离婚冷静期是指自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之日起三十日内,任何一方不愿意离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记机关撤回离婚登记申请。

  • 石家庄离婚协议书模板

    离婚协议书是夫妻双方因感情破裂、基于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签订的关于解除婚姻关系相关事宜的经过婚姻登记机关或者法院认可的书面协议。主要内容有:双方同意解除婚姻关系的意思表示、小孩抚养权的归属、小孩

  • 石家庄离婚协议书起草要求

    离婚协议书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离婚协议书必须为书面形式,由夫妻双方当事人签字,并经法庭或婚姻登记管理部门认可,才具有法定效力。

  • 石家庄离婚协议书基本内容

    石家庄离婚协议书基本内容应该包含双方当事人的真实意思的表示、子女养育费用、共同财产分割、共同债权、债务清偿以及住房问题等。

  • 石家庄离婚证补办条件及材料

    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精神病史和智力低下等情形)自愿离婚的情况下,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离婚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