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生活办事 > 石家庄供暖 > 2022石家庄华电供热缴费入口
2022石家庄华电供热缴费入口
2022-10-08 15:42【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华电供热暖气费缴费入口可通过“华电供热”线上服务大厅进入,点击“我要缴费”,即可进入石家庄华电供热缴费入口。

  2022石家庄华电供热缴费入口

  微信扫一扫交费入口

  2022石家庄华电供热缴费入口

  银行端交费

  01 柜面交费

  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河北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七家银行开通柜面交费业务。

  02 网银(手机银行)交费

  您可登录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河北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七家银行手机客户端网上银行交纳热费。

  03 自助终端机交费

  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河北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七家银行营业网点大厅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石家庄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华电供热】即可获华电供热缴费时间、收费标准、空置房/恢复用热、发票开具及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2022石家庄供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石家庄供暖最新消息,包括供暖时间、缴费通知以及收费标准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2石家庄供热时间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石家庄市将提前5天,于2022年11月10日零时正式启动供暖工作。

  • 2022石家庄供热缴费时间

    石家庄供热缴费时间以所在供热单位通知为准,一般在每年8月初到11月中下旬,不同供热单位收费时间有差异。

  • 2022石家庄供暖时间是什么时候?

    石家庄采暖期为当年的11月15日0时至次年的3月15日24时。提前或者延长供暖时间,由市人民政府决定,并向社会公告。

  • 2022河北供暖报停管理规定

    供热设施具备分户关闭条件的,在不影响其他热用户正常用热和共用供热设施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热用户可以在供热期开始30日前向供热企业申请整个供热期暂停供热。

  • 河北暖气几月开始几月结束?

    河北暖气开始时间一般是从11月中上旬到3月中下旬,具体由各市人民政府根据本地采暖季气象条件变化,结合能源保供和财政补贴能力等,科学合理确定供热起止时间。

  • 河北供热标准温度是多少?

    根据《河北省供热用热管理规定》,起居室(厅)的室温不低于18℃。室温连续四十八小时以上不达标的,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减收热费。

  • 2022河北什么时候供暖?

    今年河北省级不再统一规定供热起止时间,由各市人民政府根据本地采暖季气象条件变化,结合能源保供和财政补贴能力等,科学合理确定供热起止时间。

  • 2022河北供暖时间

    河北供暖时间一般是当年11月中旬或上旬至次年3月,但各地区实际供暖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时间以所在地市政府通知公告为准。

  • 2022河北供热管理条例

    河北供热管理条例是指《河北省供热用热管理规定》,已由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9月28日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 河北供暖费最晚什么时候交?

    河北供暖费最晚一般在11月中旬之前,住宅热用户应当在供热企业规定的缴费时间内缴纳。

  • 2022河北供暖费几月份交?

    河北省供暖缴费时间以所在供热单位缴费通知为准。不同供热单位缴费时间会有差异,最早从9月开始到11月中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