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企业办事 > 石家庄税务申报 > 石家庄限售股转让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指南
石家庄限售股转让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指南
2016-12-30 16:13【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限售股转让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应该如何办理?办理的条件是什么?需要什么材料?具体办理流程是什么?小编为你提供石家庄限售股转让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一、办理条件和时限

  纳税人转让股改限售股的,证券机构按照该股票股改复牌日收盘价计算转让收入,

  纳税人转让新股限售股的,证券机构按照该股票上市首日收盘价计算转让收入,

  如果纳税人未能提供完整、真实的限售股原值凭证的,不能准确计算限售股原值的,可以按照计算出的转让收入的15%确定限售股原值和合理税费,以转让收入减去原值和合理税费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计算并预扣个人所得税。

  纳税人发生个人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转让限售股,个人用限售股认购或申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份额,个人用限售股接受要约收购,个人行使现金选择权将限售股转让给提供现金选择权的第三方情形的,对其应纳个人所得税按照财税〔2009〕167号文件规定,采取证券机构预扣预缴、纳税人自行申报清算和证券机构直接扣缴相结合的方式征收。

  二、纳税人提供的材料

  A06239《限售股转让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报告表》

  三、办理流程

  限售股转让所得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流程如图所示。

  四、办理机构:石家庄各地方税务局地址电话一览

  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 ,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咨询电话:12366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房产税申报指南

    石家庄房产税应该如何申报?申报需要什么材料?在哪里办理?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小编为你一一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 石家庄扣缴企业所得税申报指南

    石家庄扣缴企业所得税申报应该如何办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时限是什么时候?具体办理流程是什么?小编为你提供石家庄扣缴企业所得税申报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石家庄代收代缴车船税申报指南

    石家庄代收代缴车船税申报应该如何办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具体办理流程是什么?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小编为你一一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 石家庄特定行业个人所得税年度申报指南

    石家庄特定行业个人所得税年度申报应该如何办理?办理的条件是什么?需要什么材料?具体办理流程是什么?在哪里办理?小编为你提供石家庄特定行业个人所得税年度申报指南的相关信息。

  • 石家庄企业纳税申报指南

    石家庄企业纳税申报指南是怎么申报的?方式有哪些?申报的材料需要哪些?小编为你提供石家庄企业纳税申报指南的这个信息,希望可以帮到你。

  • 石家庄税务登记证挂失

    纳税人、扣缴义务人遗失税务登记证件的,应当自遗失税务登记证件之日起15日内,书面报告主管税务所。

  • 石家庄税务登记证有效期

    税务登记证,是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向生产、经营地或者纳税义务发生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时,所颁发的登记凭证。

  • 石家庄税务登记证补办

    石家庄税务登记证丢失的,可以参照下面的补办流程,进行石家庄税务登记证的补办工作。

  • 石家庄税务登记证变更

    石家庄想进行税务登记证变更的,可以参考下面的流程,按照相应的流程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

  • 石家庄税务登记证办理

    想进行石家庄税务登记证办理的,可以详细阅读下面的办理流程,再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工作。

  • 石家庄税务网上申报

    石家庄想进行税务网上申报的,可以按照相关流程及时地进行税务网上申报的工作。

  • 石家庄税务申报流程

    石家庄想申报税务的,可以参考下面的申报流程,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及时申报税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