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石家庄劳动就业 > 石家庄工资 > 2014年石家庄产假工资如何计算
2014年石家庄产假工资如何计算
2014-12-19 21:18【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市产假工资如何计算?石家庄市产假的工资该如何计算?石家庄市产假的计算公式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休假期间视作出勤,不影响工资、奖金及福利待遇。

  计算公式产假工资=平日正常工作工资x100%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石家庄市工资标准

  • 石家庄产假工资最新规定

    女职工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对已经参加生育保险的,按照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标准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对未参加生育保险的,按照女职工产假前工资的标准由用人单位支付。婚假、产假、配偶护理假期

  • 石家庄加班工资最新规定2024

    延时加班,用人单位应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本人小时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休息日加班,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休息日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工资或者小时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 石家庄病假工资如何计算2024

    劳动者因病或非因工负伤停止工作在规定医疗期内的,用人单位按照国家规定支付病假工资或者疾病救济费。其中,因病休假六个月以内,连续工龄不满五年者,病假工资为本人现行工资标准的百分之六十。

  • 石家庄试用期工资怎么规定的

    试用期工资由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协商一致确定,不得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最低档工资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百分之八十,并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

  • 石家庄日工资和小时工资怎么折算

    折算日工资、小时工资时不剔除国家规定的11天法定休假日,日工资折算公式为月工资收入÷月计薪天数,小时工资折算公式为月工资收入÷(月计薪天数×8小时)。

  • 石家庄最低工资不包括哪些内容

    在劳动者提供正常劳动的情况下,用人单位应支付给劳动者的工资在剔除延长工作时间工资、特殊工作环境或条件下的津贴等以后,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 石家庄工资发放遇到节假日怎么办2024

    支付工资的具体日期,由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如遇节假日或休息日,则应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 石家庄各地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2024年)

    石家庄月最低工资标准三档分别为2200元、2000元、1800元,不用地区执行不同档次标准。

  • 2024河北最低工资标准

    河北省月最低工资标准共分为三档,分别为2200元、2000元、1800元,,对应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第一档每小时22元,第二档每小时20元,第三档每小时18元。

  • 河北省最低工资标准

    自2023年1月1日起,河北省实行新的月最低工资标准三档分别为2200元、2000元、1800元,调整后,对应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第一档每小时22元,第二档每小时20元,第三档每小时18元。

  • 石家庄最低工资不能低于多少钱2024

    石家庄月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三档,月最低工资标准三档分别为2200元、2000元、18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