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积金贷款条件
2013-11-29 18:36【我要纠错】

【导语】:石家庄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职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应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申请人及其所在单位在申请贷款前已连续按期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

  (三)申请人必须是购房合同约定的主要产权人;已付购房款符合规定比例:

  (四)申请人所购住房须为石家庄辖区范围内,与我中心签订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的商品房楼盘项目,或产权清晰且无房产争议的二手房;能够提供房产抵押担保;

  (五)申请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手机访问 石家庄本地宝首页

  • 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管理办法(全文)

    修改完善的《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管理办法》2024年4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具体政策内容详见正文。

  • 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办法政策解读

    《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办法》2024年4月1日起印发施行,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其修改背景、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

  • 2024石家庄公租房互换平台入口(附网址)

    符合换房条件的家庭可登录石家庄住建局网站换房平台发布换房信息或通过其他途径自行寻找换房对象,换房平台详见正文。

  • 2024年石家庄公租房换房流程

    2024年石家庄公租房换房流程为确定换房对象、提交申请、办理换房入住手续等。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石家庄公租房换房在哪里办理?

    2024年市区第一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换房工作将于3月13日开始,换房家庭需到申请地的区级住房保障部门完成换房申请,详见正文。

  • 2024年石家庄公租房换房申请条件

    申请2024年石家庄公租房换房需满足六个条件,如已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申请人所居住房屋租金缴纳正常、没有欠费情况等。更多内容,详见正文。

  • 2024石家庄公租房换房申请指南

    2024年石家庄市区第一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家庭换房工作自3月13日开始,换房家庭请于3月20日17:00之前提出申请。

  • 2023年度石家庄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指南

    石家庄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贴息从2024年3月9日起开始办理,办理人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等材料。

  • 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

    2024年1月9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开征求《河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4年2月11日前反馈。

  • 石家庄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吗

    石家庄公积金可以提前办理还贷业务,本地宝为大家带来石家庄办理公积金提前还款业务应注意的事项。

  • 石家庄公积金贷款年限有是多久

    按照有关规定,石家庄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且男不超过65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

  • 石家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

    石家庄职工所购买住房坐落在市区的,首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60%;购买其他县(市、区)自住住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