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本地宝 > 石家庄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石家庄买房防忽悠八大高招
石家庄买房防忽悠八大高招
2013-11-19 08:16【我要纠错】

【导语】:针对广大百姓所关心的购房问题,有专家特此总结以下挑选二手房的八大招数,帮助打算买房的您做个精明的二手房“淘金者”。

  挑选二手房八大高招做精明“淘金者”

  针对广大百姓所关心的购房问题,有专家特此总结以下挑选二手房的八大招数,帮助打算买房的您做个精明的二手房“淘金者”。

  第一招:地理位置是关键

  地段好坏决定房屋的未来升值潜力。对于购买二手房纯居住人群来说,可以尽量选择那些离车站、地铁较近,周边商业氛围较完善区域买房,这样不但上、下班较便利而且买菜、购物等也会十分方便。对于购买二手房长期投资人群而言,最好选择在商圈成熟、地段较好、交通便利区域买房,因为随着商圈的不断成熟其二手房价值也会充分体现出来,同时如果房屋业主以租带售的话,其投资回报收益也将较为可观。

  • 石家庄出售公共保障房并降低入门槛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统筹建设并轨运行实施细则(试行)》近日经石家庄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该细则是从2003年石市实施住房保障制度以来,最大的一次政策调整。其中提出,石市将首次出售公共保障房。除了保障

  • 石家庄申请保障房不受户籍年限限制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统筹建设并轨运行实施细则(试行)》于11月15日正式执行,各县(市)区可按本细则执行,也可结合当地实际,制定相应细则。石市迎来了从2003年实施住房保障制度以来,最大一次政策调整。

  • 石家庄申请购买保障房程序

    如何申请购买保障房?《细则》规定程序如下:

  • 热门推荐